車訊|來一台機械未來感BMW R NINET手工車!

這台R NINET是不是很像電影裡男主角英雄救美時會騎乘的車輛?這台 BMW Motorrad Russia委託俄羅斯Zillers Garage所打造的R NineT!設計靈感來自航空設計!

Zillers Garage 由 Dmitry Golubchikov 經營,一開始使用2016年款的R NineT,基本上整車已經被他大改造,留下的只有引擎那些核心構造!

整台車用大片金屬做包覆,帶有著復古未來感,將水平對臥引擎往外突出,而整個金屬線條來源於未來科技的仿生機器人造型!

這一台彷彿從科幻電影騎出來的R NineT,他將開關總成按鈕,完美的整合在油箱上,為一體式設計。

頭燈及尾燈也被整合至車身中,每側都有四個LED方向燈,車尾的部分甚至還有一個帶有滑軌的置物空間,及一個USB充電口!

你可能會很好奇,這台車的側柱或中柱去哪了?!他的底部怎麼貼在地上?剛剛那排按鈕,可以控制氣動系統,當你要騎乘時,按一下,便可抬起整台車!!

這台充滿科技感的BMW R NINE T你喜歡嗎?還想哪款改裝車呢?底下留言告訴我們吧!

同場加映:

車訊|賽車MIX自行車!BMW 推出 VISION AMBY 電動車

車訊|來自未來的坐騎-VAGABUND 「V15」 BMW R9T CUSTOM

資料來源: BIKEEXIF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