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月付1500入主BMW跑車?!BMW G310RR要來了?!

史上最便宜BMW跑車!BMW G310RR 該出來了吧!

相信日前大家都有關注到BMW官方先前釋出的新車影片,影片中隱隱約約是台有罩車款,大家也認爲這是一台「跑車版」的G310R。而在日前BMW官方又對於這台車款釋出更多細節,像是側邊整流罩,我們可以幾乎確定這台全新的車款會被命名為「BMW G310RR」。

而隨著揭露的細節越來越多,不管是整個車身的輪廓、大燈、整流罩,以及前輪的部分,我們也可以越來越確定這台幾乎就是印度TVS Apache RR310的雙生車款,或是講白了就是把換成了Logo換成了BMW的藍白標。

官網流出的油箱照,確定這次的新車明將會是叫做G310RR。(圖片經過加亮)
BMW G310RR應會與G310採用相同的動力系統

除了外型之外,在內外的硬體結構的部分應該也是與這與G310車系相同的架構,包括其鋼管桁架車台,312c.c. DOHC單缸引擎,在9700轉時有著34ps的最大馬力,在動力回饋上顯得較為限性。而在懸吊部分,也使用KYB倒立式前叉和中置單槍避震。前後制動的部分前方為Bybre輻射對四卡鉗搭配300mm固定碟,後方則是後單向單活塞卡鉗搭配240mm單碟,並附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強化車輛本身的安全性。

印度BMW同時也宣布,月付3999盧比(折合台幣約1500元)即可輕鬆入主,不過尚未宣布車輛的正式售價。目前國內的黃牌級距選擇,日系不外乎R3、Ninja 400、CBR500R,歐系的話則有RC390,其他的話還有Benelli 302、春風300SR等車,而G310RR在這些對手面前,在性能規格上完全討不到便宜,是否能靠著外型,甚至是「品牌光環」在這些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這一切都還有待觀察。不過不管怎麼樣,小編對於這台車未來若能引進,能多一點選擇,對於消費者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