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黑色猛禽!Harley Davidson Livewire 極致改裝!

哈雷電動車 Livewire一出來便造成轟動,從內燃機的浪漫,進化到電動車時代。然而無論是摩托車或是電動車,改車!都是玩車人不變的特質!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台Harley Davidson Livewire的手工車改裝車吧!

Harley Davidson Livewire 原車型

Moto Adonis 為位於荷蘭一家專門打造手工車的訂製車店。
而特愛暗黑色系的Moto Adonis,選擇了用黑色調去重新打造這台Livewire。使這台車款更時尚、更具未來感!

他們這台改裝整體而言都從外觀造型重新設計。包含類似盔甲型的『油箱罩』、重新打造的大燈、尾燈造型,以及最不同的下導流板,有著類似鯊魚腮的皺摺。側面看來,這台Harley Livewire很像一隻黑色猛禽!

整體工法,他們使用鋁材質來打造整體車身外殼,而在車燈部分的LED燈都是可以透過手機來開關或改變顏色!更加提升了科技感的層次!細節部分,為了要保留儀表板造型,預留了一塊位置給原本的儀表板,在尾燈部分使用三條直列式LED造型,非常獨特!

這台Live Wire你喜歡嗎?在電動車來臨的時代下,想必都能看到更多特色電動車改裝!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