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Rossi要當爸了!

2022 年相信對於甫宣布退役的傳奇車手 Valentino Rossi 會是充滿新奇的一年。除了卸下了兩輪賽車手的身份、以及傳聞退休後將轉戰四輪賽事之外,在明年,Rossi還將會多了個全新的身份一位女孩的父親。

Valentino 和他的伴侶Francesca Novello 在今天透過Instagram宣布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的到來,照片中Rossi就如同他的綽號「The Doctor」一樣打扮成醫生的樣子與Francesca一同宣布:Francesca懷孕了,Rossi即將當爸爸了!

生小孩這樣的念頭,對於Rossi而言一直都有在想過,尤其是現在他即將年滿 43 歲。他在奧地利站宣布今年年底退休的記者會上,Rossi,他遲早是要當一位父親的,沒想到會來得那麼快。

MotoGP 托兒所正式開張?!

除了Rossi外,今年的Motogp即將或者成為父親的車手也特別多,另一位Suzuki車手Alex Rins也在IG上分享女友Alexandera懷孕的照片,而孩子大概在今年賽季結束前就會出生了。Pol Espargaró 也將在幾個月後迎接第二個孩子的到來,而最近相當火熱的Maverick Viñales 的前幾週女兒 Nina 也出生了,看來今年的MotoGP「托兒所」可說是相當熱鬧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