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僅存的600四缸仿賽ZX-6R改款!? Kawasaki 6月6日16款新車推出!

日前日本摩托車廠Kawasaki釋出一段小短片,在今年66日將會有新車的推出,更讓人震驚的是,這次推出的不止是1輛、2輛,還是56輛,而是直接推出16 輛,雖然這次的新車並非都是我們熟悉的摩托車,但可推想數量應該還是相當可觀。 

Kawasaki USA官方網站上,我們也可以看到廣告欄位上有個倒數計時器,而欄位的右側也有一些新車的剪影從右側快速閃過,有街車、越野車甚至還有台有罩車款。

除此之外,在Kawasaki USAYouTube頻道 上也釋出了一段影片,開門見山地6.6.23將會有新車發表,影片的場景選擇在封閉的賽道拍攝,影片內也有兩位全副武裝的騎士在賽場上奔馳著,伴隨著熱血的四缸聲浪,在加上外媒所釋出的資料,你很難不去想像這會不會是ZX-6R的改款車型!

除了ZX-6R之外,我們有可能會在那天看到哪些車款?在官網欄位的剪影之中,有台非常「美式街車」的車型,這台相信非常有可能 2024 Kawasaki Eliminator 450。雖然早在今年3月,川崎就已經在日本推出了 Eliminator 400 ,但根據外媒所得到的資料,排氣量更大的2024 Kawasaki Eliminator 450 將有非常大的機率出現在美國市場。 

Kawasaki在這幾天釋出的訊息仍相當有限,除了ZX-6REliminator之外,其他車款也沒有什麼訊息透漏出來,距離發布三個禮拜,相信這段時間Kawasaki仍會持續釋出片段來吊足大家胃口,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它到底會端出哪些牛肉吧!不想錯過這些消息歡迎你持續關注HYMMOTO

圖文資料來源:Kawasak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