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麒麟週五降臨!2022 SYM KRN BT發表前資訊整理!

靈獸系列第三彈!

於2020年底亮相,SYM三陽機車繼「鳳凰」FNX BT、「龍」DRG BT後的第三款靈獸系列車款「麒麟」KRN BT,在概念車亮相時就以融合檔車與速克達的獨特外型、高檔的前叉配置以及潛力滿滿的改裝空間讓人相當期待,SYM也終於宣布KRN BT將在3/11正式發表,在這之前先來看看過去釋出的所有資訊吧!

(文章內容為先前公開的概念車資料,實際規格以發表版本為主)

SYM KRN BT即將發表,此為KRN BT概念車。

奧地利KISKA操刀外型

KRN BT概念車的外型,由曾設計過KTM、Husqvarna等品牌車款的奧地利設計公司KISKA操刀,凸顯出「麒麟」充滿活力又愛好新事物個性,跳脫框架設計出檔車和速克達結合的全新風格,全車多處裸露的機件、粗壯前叉和防撞桿令人印象深刻;這樣的外型也讓改裝更加容易,SYM有釋出以賽博龐克和Scrambler等概念設計的美術圖,提供未來車主改裝靈感。實際的造型會更接近SYM近期釋出的宣傳照。

配備與動力會如何?

概念車版本的KRN BT搭載了SYM的ZRSG三零科技,具備零延遲啟動系統、零後仰懸吊系統、零噪音零污染怠速系統;前避震為白牌速克達車種少見的雙三角台+倒立式前叉;頭燈為上下分離反射式LED,尾燈、方向燈為鹵素燈泡;儀表為全數位單色;儀表下方側邊還有USB充電孔及中央置物掛鉤;加油孔位於腳踏前方,不過當時展示的概念車仍在開發階段,上述配備在最終量產版上可能還會有所改變。

KRN BT概念車動力上採用一具氣冷四行程OHC 4V單缸引擎,從先前流出的測試車照片可以判斷大概是與FNX BT共用同一顆引擎,不過目前動力數據和油耗表現仍未知。

發售時間與售價預測

KRN BT將於3/11(五)進行發表,HYMMOTO預估售價將會落在FNX BT的ABS版95,500元(發表售價)和七期DRG BT的發表售價110,000元之間,如果你想知道更多KRN BT的發表資訊,也別忘了持續追蹤HYMMOTO,我們將會在發表會當天為您帶來最新消息。

KRN BT概念車規格表

  • 引擎形式:氣冷四行程OHC 4V單缸
  • 排氣量:124.9c.c.
  • 變速系統形式:CVT無段變速
  • 前懸吊:倒立式前叉
  • 後懸吊:雙槍後避震
  • 煞車系統:前後碟煞、ABS
  • 輪胎尺寸:前110/70-12 後120/70-12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