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你有在收集郵票嗎?義大利發行MotoGuzzi 100週年紀年郵票!

你還有在用郵局寄信嗎?雖然近年來人們通信往來皆已被電子產品所取代,但在以往郵票收集可說是相當風靡的!郵票出現於1840年,而每年國家都會發行不同的紀念郵票,也因此讓不同集郵迷為之瘋狂!

今年正是義大利老牌摩托車廠Moto Guzzi成立100週年,前陣子我們有提到Moto Guzzi有推出V100 Mandello和100週年紀念冊來慶祝,而義大利郵政當局Poste Italiane也發行了紀念郵票,來慶祝Moto Guzzi 100週年!

整本Moto Guzzi 100週年紀念冊,主題為Moto Guzzi百年歷史講述,郵票的左側是 1921 年的 Moto Guzzi Normale,右側是 2021 年的 Moto Guzzi V7 Stone。背景則採用用金色線條畫出來的MotoGuzzi V型雙缸引擎設計圖,而設計頂部有一隻Moto Guzzi的經典老鷹,以及底下寫著Moto Guzzi 100: 1921 – 2021”的名牌!左下角寫著“Italia”,右下角則有郵政區B Zona 1,售價為18歐元。除了郵票,也有明信片可以選擇,售價為2歐元。有興趣的車友可以去以下網站查看:義大利郵政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