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以紐柏林之名! MV AGUSTA Brutale 1000 Nurburgring 限量推出!

近日義大利名門MV Agusta可說是動作頻頻,旗下許多性能車款紛紛推處各種不同版本,而提到公升級街車,Brutale 1000相信絕對是不得不提到的車款! 而在最近MV Agusta又宣布推出Brutale最激進的版本-Brutale 1000 Nürburgring !

Nürburgring –  相信沒有人不知道這條位在德國西部、名為綠色怪物的賽道,要在這條難度相當高的賽道跑出成績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敢以紐柏林命名的車款想必其運動性能絕對沒在開玩笑的!這台車以性能原本就相當剽悍的RR版為基底,Brutale 1000 Nürburgring 全車多處更換為碳纖維部件以及空力套件,已達成輕量化與空力效果的強化。

當然不只是外觀,性能取向的Brutale 1000 Nürburgring的內在當然也不太一樣,這車配有Racing kit 競技套件,套件內容包括ARROW鈦合金排氣管、競技ECU,碳纖維單座蓋。 透過這套Racing Kit,讓Brutale 原本就相當乖張的208ps的最大馬力,進一步提升至215ps !

還有個不得不提,同時也可算是此車的最大亮點一由BST製造的碳纖維輪框,有別於一般碳纖維低調的黑色,此車採用了相當特別的琥珀金色,除了更有質感之外,也讓整台車看起來更加特別、彰顯其特殊性。

電控部分當然不用多說,Brutale 1000 Nürburgring與其他兄弟車款相同,一樣搭載了全新的MV AGUSTA電控系統,包括起步控制、循跡防滑、FLC孤輪控制、彎道ABS等功能也都包含在裡面。而這些強大的電控功能,騎士們更可透過眼前這塊5.5TFT全彩液晶儀表進行細微、直覺化的調整!

Brutale 1000 Nurburgring其強大的電控功能,能藉由這5.5吋TFT全彩衣精儀表板去調整。

這麼棒的車哪裡買呢?Brutale 1000 Nürburgring採限量發售的形式,全世界僅限量150台!所以在每台車的車身右側進氣孔處均有塊限量序號的銘牌,彰顯其獨特性。目前MV Agusta官方售價為39,900歐元起(折合新台幣約130萬左右),要入手真的是要有點財力的,相信已經有很多人已經開始流口水了,不過目前台灣仍尚未有要引進的相關消息。

車身右側的限量名牌,彰顯其獨特身份!
Nurburgring的名號都出來了,前後懸吊都用上OHLINS也只是剛好而已
隨處可見的碳纖維部品,足見其對重量的錙銖必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