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限量車款再一發!2022 MV AGUSTA Superveloce Testalarga

限量版即將問世!SUperVeLOCE TESTALARGA

MV Agusta 這百年義大利車廠可謂二輪界的精品,人們爭先搶購限量車款早已不足為奇。而近年來Superveloce一系列的復古賽車,絕對可說是近年來最具代表性的車款!

限量313台的Superveloce Ago到現在還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逸品。

當然,除了一般版的SuperveloceMV Agusta更在先前推出過 Ago限量版!全世界僅限量311台,極為珍稀。此車更在EICMA 2021 上展示,更被媒體票選為「最美摩托車」!

而現在這家義大利精品車廠又出手了,再度推出了全新的限量版本車款,他就是「Superveloce Testalarga」,目前的相關影音內容已經在MV Agusta的官方社群平台釋出,絕美的身影再度勾起摩托車收藏家的渴望。

Testalarga限量版以Superveloce為基底,在細節處又更多更細膩的處理手法,讓其質感更上一層樓,全車以紅、銀為基底,打孔紅色椅墊看起來非常搶眼卻不顯突兀,更特別得是,疑似左側整流罩的部位,它也有做打孔處理,MV Agusta 除了紅、銀兩色外,更加些許金色的元素,讓它看起來更加有奢華感。

接著我來看到 Superveloce 的尾部,一樣是我們熟悉的單圓燈與錐狀尾蓋,除了中央有義大利三色旗之外,兩側還多了Testalarga字樣彰顯其獨特身份。

Superveloce這絕美的車尾線條,你真的很難不愛...

Superveloce Testalarga當然不只是空有外表的車款,就動力單元而言,官方表示的 0-100 km/h時間僅為 3.05 秒,而從0 -200 km/h也僅需要 9 秒,性能強悍不在話下。那麽這台性能與外貌兼具的性感野獸,何時才能看到它正式出閘呢?MV Agusta 除了這些就沒再進一步透露任何消息了,包括它的發售日期。只是告訴我們「敬請期待#Testalarga 的全面亮相」,那我們就在期待一下!期待這台全新夢幻逸品的更多細節!

資料來源:MV Agust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