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Benelli可以連接手機了!MyBenelli APP正式推出

Benelli:MyBenelli 應用程式正式推出

隨著科技及物聯網的發展,越來越多摩托車搭載了高科技設備,義大利Benelli為了這世代忙碌的騎士,對自家高級摩托車推出了“MyBenelli”手機APP,可在歐洲的AndroidiOS設備上下載,讓騎士與自己的摩托車相連,隨時掌握車況。

Benelli 2021系列中所有排量等於或大於500cc的摩托車標配了黑匣子(b-box),這是一種創新的尖端硬件,直接與摩托車的ECU連接,然後透過藍牙技術與MyBenelli應用程式,將黑匣子連接到騎士的智慧型手機,並可以在MyBenelli應用程序頁面查看所有相關訊息。

而黑匣子將會記錄行程、隨時監控車輛位置,像是行駛時間、平均速度、油耗和常用路線等等,透過MyBenelli,可以與同為Benelli車主分享路線與交流經驗,並接收到最新的Benelli新聞。

此外,還有提供顯示摩托車的健康狀況,能夠隨時掌握電池狀態、在需要保養或維修時發出通知、規劃保養計畫、尋找就近經銷商預約。

在安全方面,透過此APP,可以設定屬於自己的地理圍欄,也就是一種虛擬的圍欄,在車輛未發動的情況下移動/當車輛離開圍欄時,會收到警報,從而建立自己的防盜系統,阻止偷盜等行為,但目前僅在歐洲推出,期望有一天能讓所有地區的Benelli車友都能享有這項配備,從而相互連結、一起討論自己的Benelli!

1 thought on “車訊|Benelli可以連接手機了!MyBenelli APP正式推出”

  1. Pingback: 車訊|Benelli Tornado 252R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