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Royal Enfield 2021 Build Train Race公路賽車開跑

限量200輛的AMA戰車!

Royal Enfield 6 /12 在威斯康辛州公路美國巡迴賽期間介紹了「 2021 Build Train Race 公路賽車計劃」的參與者及其她們的戰車。 2020 年以Flat Track的形式首次亮相後,今年則將賽事轉到了鋪裝路面的公路賽事。

女性專屬 比個性也比速度

Royal Enfield Build Train Race 創建於 2019 年,是一項僅限女性參加的賽事,它讓女性有機會在大型舞台上展示她們的作品和騎乘技巧。一個評委小組會去挑選參與者,參賽者們都會收到了Royal Enfield Continental 650的車台以及料件。她們有三個月的時間把它變成一輛手工的公路賽車,可說是個既注重個性化改裝又注重賽道性能的賽事。 

今年共有七名女車手會在這場賽事上亮相,她們分別是:Alyssa Bridges(加州)、Becky Goebel(加拿大)、CJ Lukacs(加州)、Kayla Theisler(威斯康辛)、Michaela Trumbull(懷俄明)、Scarlett Grosselanghorst(紐約)和Trisha Dahl(明尼蘇達州)。您可以在賽事官方網站上觀看他們的個人簡介。 

Melissa Paris指導 七月底賽事正式展開!

參賽者們有不同程度的騎乘經驗,儘管大多數是公路賽車的新手。為了讓他們盡快應對挑戰,Royal Enfield聘請Melissa Paris作為教練。Paris是著名的職業賽車手和技師,帶來了數十年的賽道經驗。她還在打造車輛過程中,幫助每位參賽者。 

教練Melissa Paris是著名的職業賽車手和技師,除了有數十年的賽道經驗。更在選手打造車輛過程中,幫助每位參賽者。

隨著 Build Train Race 的「車輛改造」的部分已經完成,參賽者們目前已轉向賽道騎乘訓練為主要課題。該團體最近在密西根州的 Grattan Raceway 完成了一個公路賽車課程,並將繼續與巴黎一起訓練。之後會於7/30-8/1布雷納德國際賽道)、8/13-15匹茲堡國際賽車場9/17-9/19巴伯賽車公園於 MotoAmerica 巡迴賽期間舉行三場系列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