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中』二手車報報:18”藍色YAMAHA YZF-R6 行駛里程 14994km

YAMAHA YZF-R6 中古車 二手車 2018年

把握機會 入手經典600四缸跑車

好久不見的福利時間又來了!今天來的是一台2018年5月出廠的 YAMAHA YZF-R6,這台車不用說,可說是YAMAHA、甚至是600級距的最激進的四缸仿賽車,擁有不俗的動力與運動性,再加上目前公路版的R6已經停產了,入手經典的機會請不要錯過了!
目前該車的里程數僅14994km,車上也有一些很實用的改裝品,原廠件也都在,不過因為車輛原倒過,原廠腳踏以及拉桿都有傷。車輛改裝品不拆預售58.8萬元整,今年牌照稅已繳、燃料稅以及其他規費新車主,車輛目前位在YMS豪元重車歡迎大家來賞車!

 

里程數僅 14994公里,里程數,外觀狀況良好!

碳纖維油箱罩,不只有效達到保護鋁合金油箱的功能,在外觀上更讓整台更加有質感與戰鬥氛圍。 上方也有Techspec止滑油箱貼,讓油箱挾持性更好!

義大利知名改裝品牌Bonamici Racing為R6推出的專用腳踏後移,外觀簡約大方,可調範圍也是相當足夠。

Ridea 鋁合金拉桿擁有六段可調功能,在造型上也比原廠更加醒目、帥氣。

短牌架能讓外型看起來更加俐落、具有跑格!

前後輪也更換上了俗稱大閃電的Pirelli Supercorsa,胎肉也還不錯多,買回去就算直接激烈操駕也沒問題。

DMV駐車球 ,不管是洗車還是更換耗材都會方便許多!

目前車輛皆停放在店內供有興趣的朋友前來賞車,豪元也可協助辦理二手車輛購買分期服務,熱門車款心動的朋友請不要猶豫了! 詳情請加入YMS豪元重車LINE了解詢問。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