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釋放賽道魂 『 第二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 海選招募中

官方新聞稿

Yamaha所主辦之「第二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將自2023/4/14起開始接受報名。

2022年首屆「R15潛力新星挑戰賽」創下24小時破500多名車迷的踴躍報名,並獲得網路千萬人次的高度矚目。因此,今年 Yamaha 為讓更多喜愛極致操駕、競技感的年輕人可以投入賽車運動,將擴大舉辦 RDNA 家族的高規賽事「第二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發掘隱藏在民間的素人高手,讓台灣的摩托車賽事能夠向下扎根。

「第二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將於五月起率先在北中南三地,分別舉辦盛大海選招募,由中區導師R BEN、小江、加菲貓為首,北區導師則有康康、黃晧,而南區導師分別是克里夫三、國鈞、至均攜手擔綱,全程將採嚴謹專業的資格評選,各區獲得入選的選手,將由導師親自傳授賽車操駕技巧及分享專業知識。為讓選手能深入體驗「YZF-R15」「YZF-R3」的操控魅力,Yamaha將全程提供「YZF-R15」「YZF-R3」做為海選及選手坐駕,相信屆時一定能給予參與的選手們一個難忘的參賽體驗。於2023/9/24(日)「台中麗寶卡丁賽車場」最終決賽,更邀請台灣兩輪賽事高手鴻麟、戰神鄒小捷、耶S哥哥與導師以「YZF-R7」下場競技表演一較高下,內容精彩可期!

此回「第二屆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獲得參加海選資格的150位車手,除了可以獲得限定紀念好禮之外,還可參加「入圍海選抽」資格,將有機會抽得Yamaha及力挺本活動的贊助商所準備的豐富獎品。而入選決賽的選手將可免費獲得「Yamaha x CHC 連身賽車皮衣」、「CHC皮革競賽長手套」等選手禮。決賽參戰的選手還有機會獲得獎金五萬元、「SHOEI Z-8 全罩式安全帽」、「PIRELLI DIABLO SUPERCORSA V3 輪胎」、「Insta360 X3 全景運動相機+機車配件自拍棒套餐組」、「Snap-on 維修工具組」、「CARDO 安全帽藍芽耳機」、「Mr. Dryer 多功能騎士裝備烘乾機」及「Yamaha x RS TAICHI 防摔衣」等豐富獎品!當然9/24決賽當天親臨「台中麗寶卡丁賽車場」現場加油應援的觀賽車迷,Yamaha 也準備多項互動好禮大放送喔!

Yamaha 誠摯邀請擁有賽車夢的車迷報名參加「第二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一起支持台灣摩托車賽事,寫下屬於你的熱血記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