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爛路不用怕 騎的穩搭搭 XMAX 300 YSS防甩頭上車啦~~~

原廠的龍頭轉動自由度高,但過彎時要是不小心龍頭偏移太多可就是馬上說再見了。為了解決台灣的爛路主導你的龍頭行進間偏左偏右無法自由操控的情況,為了車輛的穩定行駛我們推薦最新上市的YSS XMAX 300專用防甩頭與套件,藉由阻尼的拉伸控制輔助降低前輪行進晃動的情況產生,不僅可以高速直線騎的穩搭搭~~~過彎路線也能更加精準!!!

升級一定有風險,車輛升級有賺有賠(錢包),安裝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防甩頭支架使用原廠整流器處鎖點作安裝,使用配件包內的M6x45螺絲加上6×15套筒鎖上支架,說明書上建議扭力值為6-9Nm。

防甩頭本體固定座使用M8x20長螺絲並使用5號內六角扳手鎖上,支架與本體固定座之中需安裝 Ø 8×15墊片與10×2 O-ring,建議鎖上扭力值為10-22Nm。

防甩頭的另一邊鎖點使用M8x25螺絲穿過魚眼座,魚眼座與前叉內管支架間須裝上8×7.8套筒與10×2 O-ring,建議鎖上扭力值為15-22Nm。

裝上後實際調整好防甩頭位置,讓左右邊龍頭打到底時預留行程一致並記錄長邊數據。防甩頭型號為YSS EGI88共有黑紅、金、銀四色可選,防甩頭的作動行程為75mm。

防甩頭本體支架距離為63mm。

接著調整安裝角度,記得前叉內管支架一定要往上推到服貼下三角台下緣,不然會造成防甩頭歪斜長期使用下會加速魚眼座磨損,也會讓前叉行程減少。

前叉內管支架使用M5x20螺絲鎖上,建議要確認好龍頭左右打到底的預留量後再確實鎖上扭力值,原廠建議扭力值為6-9Nm。

這樣就完成了XMAX 300專用YSS 防甩頭套件組的安裝。

阻尼的調整從旋鈕處調整即可,從全關到全開提供30段閥門可調。

龍頭向右打到底總行程約剩10mm。

龍頭向左打到底總行程也莫約剩下10mm。

以上為XMAX 300安裝YSS 防甩頭套件的安裝流程,要注意到如果有改裝YSS降車身套件的車主,再安裝前要先確認從三角台下側至避震器外管土封平面自由行程需要有125mm才能安裝。安裝時需要在左側內管上套入32×3.5 O-ring兩條,防止前叉行程不足讓土封與防甩頭內管固定座直接衝擊。
對本產品有興趣的車主們,快加入YMS豪元重車官方LINE詢問喔!!!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商品購買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