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ABS+TCS、TFT全彩儀錶等好料上身!SYM Husky ADV 150 中國開賣!

近年來越野、跨界車款的風潮越來越興盛,就連速克達也收到這波潮流的影響,各車廠也推出了跨界速克達車款,像是Honda ADV 150350YAMAHA BWS等,而SYM也不落人後,先前在2021年米蘭國際車展推出了全新跨界車款Husky ADV 150,不管是外型還是車名都讓人印象非常深刻,且還搭載著高檔配備,讓人印象深刻!企圖搶攻日益蓬勃的多功能車市場。

經典美式巡航Husky復活?

光聽車名可能會以為SYM又要將先前的美式巡航車復活了?!

但殊不知這是SYM 研發的全新速可達, 除了名字一樣與先前的美式車款是完全不同車款。

由照片看來,在外型上長得非常ADV,車身的肌肉線條非常非常顯眼,帶來十分粗獷的氛圍,周邊更有許多金色的小配件,讓車身更增添了些許的質感。其引擎在外型上與DRG 158非常相似,同樣採用側置水箱罩,甚至也有著非常類似的單槍後避震。不過引擎在排氣量仍略有不同,Husky 引擎排氣量比DRG少了8c.c.,動力上當然也比DRG略小一些。不過SYM近年來採用的全新懸吊結構「A.L.E.H零後仰懸吊系統」樣也有搭載。

大燈為反射式LED,周圍有U型LED日行燈,下方的方向燈採用整合式設計,同時具備日行燈與方向燈的功能。

雷神槌LED尾燈,簡單造型創造出強烈的科技感。

實用配備 長途騎行沒問題

而車架上更採用國內少見的龍骨設計,雖然犧牲了腳踏置物空間,不過除了車架剛性上有所提升,Husky更能放入容量更大的油箱,高達15L的油箱容量,原廠更宣稱續航里程可高達600km以上,滿足有長途旅行需求的騎士。

採用國內少見的龍骨設計,在容量上達到15.2L,據官方宣稱續航里程可達到600km以上。
儀表為5吋TFT全彩螢幕,並具備與手機連接的功能。
ABS+TCS的搭載,騎士騎行的安全性更上一層樓!

為了滿足有長途行駛需求的騎士,在配備上更是非常有競爭力,除了大面積的長風鏡與USB充電座,甚至在儀表竟然用上了TFT 液晶螢幕,並附有藍牙車聯系統,透過手機也能讀取到相關的行車資訊。 安全配備在白牌級距中也毫無疑問是前段班,ABS+TCS讓騎士在騎乘上安全性更加有保障。

後懸吊的構造與DRG 158相當類似。

日前這台車的資訊已經公佈在在廈門SYM的官方網站了,目前有「礦石白/金剛黑」以及「水泥灰配色」兩款30週年配色,這兩款配色官方的建議售價為人民幣23800元(折合台幣約105800元),不知道日後有沒有機會在台灣上市,HYMMOTO也將持續為您做報導。

車身上充滿金色金屬飾板點綴,彰顯30週年配色的豪華感。
礦石白/金剛黑
水泥灰

規格表

xx(mm)

1980x780x1225

軸距(mm)

1390

全車整備重量

150Kg

引擎型式

水冷、4V、四衝程

排氣量

150cc

最大功率

10.8KW/7500rpm

最大扭力

14.5N.m/6000rpm

油箱容量

15.2L

前輪規格

120/70-13

後輪規格

130/70-13

前煞系统

260mm 碟盤+ABS/TCS

後煞系统

233mm 碟盤+ABS/TCS

後避震器

中置單避震

鑰匙形式

Keyless

儀表板

TFT智慧儀錶

前大燈

LED

定位燈

LED

尾燈

LED

USB充電座

QC3.0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