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街車王者!2022 MV AGUSTA Brutale 1000 RS海外發表!

MV AGUSTA推出了街車王者Brutale 1000 RS,它保留著Brutale 1000 RR眾多優點,輻射式汽門、單搖臂、鈦合金連桿、電控式防甩頭、機械前後避震等。用更親民的價格、更舒適的騎姿。

儘管在懸吊和騎士三角和RR不同,但RR和RS同樣配有單搖臂、鈦合金連桿、氣門,動力方面可以達到最大馬力208ps@13,000rpm、最大扭力116.5Nm@11,000rpm,EAS3.0電子快排也新增了感應器,使換檔更加舒適、順暢。

1000 RS使用了全可調Marzocchi倒立式前叉和全可調Sachs單槍避震器,加高的分離把、特殊設計的RS腳踏,使得騎士三角更為休閒、輕鬆,坐墊也換上了更舒適的坐墊,讓長途騎乘屁屁能夠沒那麼酸痛。

在電控方面,除了有最新的5.5吋TFT儀表板,可以直接連接MV RIDE的APP,透過手機可以直接自定義設置,也有GPS和Mobisat跟蹤器。配有定速巡航、防浮舉控制、彎道ABS等多項電控設備。

MV AGUSTA Brutale 1000 RS推出兩款車色,紅黑配色及銀黑配色。售價為25,500歐元,折合台幣約83.3萬元。而進來台灣後售價會變成多少,就要看總代理了!

同場加映:

車訊|MV AGUSTA 2021 F3 800 ROSSO 亮相!

車訊|獨特異國情調-MV AGUSTA推出2021年限量版RUSH 1000!

車訊|義大利精品MV AGUSTA首次推出街頭個性服裝

車訊|MV AGUSTA進入電動車市場:推出AMO電動腳踏車系列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