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同級最強電控!2023 Honda CBR250RR Race Base賽道版搶先曝光

超強電控導入!市售白牌最強雙缸賽車CBR250RR Race Base!

Honda日前宣布了全新的CBR250RR Race Base賽道版,顧名思義這台是以市售版的CBR250RR作為基礎,透過拆除部分一般道路使用的部品,在許多地方進行升級,加裝賽道用的專屬配備,讓車手能在賽道上有更好的發揮!新款賽車的整流罩經過修改,能降低空氣阻力,有更好的空力效果,提高壓縮比、進氣口、凸輪軸、活塞環和其他引擎機件,在保持低速和中速輸出的情況下,提高了最大輸出功率。

此外,日前在印尼所發表的小改款CBR250RR,在引擎部分又進行了調校,馬力上有小幅提升,雖然沒有明確公告,但據日媒Young Machine表示 2023年式的賽道版也是採用小改款後版本的引擎。除了增加了引擎動力輸出,2023 Race Base版本還多循跡防滑系統(HSTC),除了提升賽道操架時的信心與安全性,電控系統在250級距更是最強的!

搭載護弓可避免在賽道肉搏時誤觸煞車產生危險。

CBR250RR Race除了把後照鏡、鎖頭以及各種一般道路用保安部品拆除外,還配備了賽車ECU以及全段排氣系統,買回去不用再改車、直接下賽道!Race版本的車輛由各地HRC專賣店販售,另外包括像是整流罩、排氣管、腳踏後移等部品,專賣店也有做獨立的販售。隨著這款CBR250RR賽道版的發布,新年式的一般版Honda CBR250RR的發佈時間預計會在2023年初大約一到二月。

鑰匙鎖頭已經被拔除,啟動藉由旁邊的開關操作。

貼上「MM93」貼紙的Honda CBR250RR

資料來源:Young Machin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