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部品|全村的希望!2023 Arai VZ-RAM Nakagami中上貴晶配色推出

中上粉靠過來!2023 Arai VZ Ram Nakagami GP2

提到目前在世界摩托賽事殿堂MotoGP的亞洲選手,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都會是日本選手中上貴晶吧!而這位日本的不但在台灣人氣很高之外,本身的安全帽彩繪也相當受到歡迎。有別於大部分選手彩繪都相當激烈,中上的塗裝顯得柔和許多、沒那麼陽剛,甚至帶有些許可愛的元素,所以路上也常常看到不少女性車友戴著中上配色的RX7X,足見這個塗裝廣受歡迎的程度。而最近Arai更將這個 Nakagami GP2 配色下放至其3/4安全帽 Arai VZ-RAM,塗裝上與這位日本車手在賽場上的配色一模一樣,不管是中上的粉絲還是純粹喜歡這配色現在已經可以買到中上彩繪的四分之三帽了。

在先前如果你喜歡中上的配色,你只能選擇最高階的全罩競技帽款RX -7X,但現在Arai 下放彩繪到3/4帽上,如果你沒那麼喜歡全罩安全帽,那麼這絕對是個好不錯的選擇。 

根據Arai 的說法,這個彩繪的設計靈感源自中上在歐洲旅行時看到教堂彩色玻璃,他將這個想法告訴了YF Design設計團隊,並讓想法化為真實。 除了彩色玻璃的元素外,整個安全帽上都可以看到滿佈四葉草,不但象徵幸運,也讓這頂安全帽更加有個人化特色,辨識度可以說是非常高。 作為目前 MotoGP裡唯一的日本賽車手,這個塗裝對於Arai來說是特別的、難得的,而VZ-Ram這頂算是Arai最頂級的3/4帽,你也可以把它當作是3/4版的RX7X,因為帽內氣道系統與 RX-7X幾乎一樣, 而頭頂後方的擾流片也是設計為角度可調整的。

Arai VZ-RAM Nakagami GP2 的售價為 64,900 日元(折合台幣約14800元),它在日本將會於下個月也就是三月時上市,相信之後其他國家也會在不久之後跟進,讓喜歡中上的朋友們也能天天帶著這頂3/4通勤啦!

資料來源:ARA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