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規模全亞洲最大! Ducati 於泰國武里南賽道舉辦的 DRE 賽道駕駛學院圓滿落幕

官方新聞稿

  • 全亞洲最大的國際性 DRE 活動之一:本次 DRE 賽道駕駛學院於 11 月 9 日至 10 日在泰國武里南國際賽道舉辦
  • 總共有來自亞太地區的 160 名 Ducati 騎士與愛好者在賽道上體驗了全新的 22 年式 Panigale V4 和 Streetfighter V4 ,其中台灣有 38 人參加,人數是所有國家中最多的
  • 活動課程共分為 4 個級別 – Track Intro 、 Track Warm Up 、 Track EVO 與 Track Master ,且由 Dario Marchetti 、 Alessandro Valia 、 Alex De Angelis 等傳奇 DRE 教練主持課程
  • WSBK 傳奇人物 Troy Bayliss 、前 MotoGP 車手 Karel Abraham 和泰國當地冠軍車手 Thitipong Warokorn 也參加了本次活動,一同訓練與會人員
  • 由 Dario Marchetti 和 Emilio Zamora 帶來的 Ducati 雙人座體驗與特技表演也是活動的一大亮點

Ducati 亞太區總部於 11 月 9 日至 10 日,在泰國的武里南國際賽道 (Ch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 ,舉辦了全亞洲最大的 DRE (Ducati Riding Experience) 賽道駕駛學院活動。

為了探索全新 22 年式 Panigale V4 、 Streetfighter V4 的潛力,並體驗這條 MotoGP 賽道的刺激, Ducati 與 Pirelli 合作,根據報名者所選擇的課程級別,提供世界級的招待:除了活動當天能騎乘一輛 Panigale V4 或 Streetfighter V4,燃料、食物、飲料等當然也無須擔心!

最重要的是,參與活動的人員將由世界級的 DRE 教練和傳奇賽車手親自指導,並透過理論和實際下賽道的課程,來掌握各項賽道技巧。

活動共分為 4 個級別,每個人都能根據自己的技能和表現,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從專為首次接觸賽道而開設的 Track Intro ,再到 Track Warm Up 、 Track EVO 和 Track Master ,所有課程的目的都只有一個:提升在賽道上的技巧和速度。

「為了提高在亞太地區擁有 Ducati 的體驗,我們在泰國舉行了全亞洲規模最大的國際 DRE 賽道駕駛學院。在這一獨一無二的活動中,我們為 Ducati 的 擁有者提供了一個特別機會,讓他們能帶著自己的裝備到武里南國際賽道,體驗全新的 2022 年式 Panigale V4 和 Streetfighter V4 ,且在世界級的待遇下進行訓練。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特別,我們邀請到 Troy Bayliss 、 Dario Marchetti 、 Karel Abraham 、 Alex De Angelis 、 Alessandro Valia 和泰國的 Thitipong Warokorn 等著名車手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收到參加者對此次活動的熱烈反應,因為所有名額在活動開始前幾個月就銷售一空!」 Ducati 亞太區的銷售與行銷副總裁 Marco Biondi 說道。

Ducati DRE 賽道駕駛學院的技術總監 Dario Marchetti 表示:「我們剛剛結束了亞洲最大的 DRE 賽道駕駛學院,我想感謝 Ducati 亞太區總部,他們完美地舉行了本次活動。來自亞太地區的 Ducati 車主是世界上最熱情的車手之 一,我很高興能騎著 Panigale V4 來訓練他們。我們不僅推動新產品開發方面的發展,也提升了我們的車主體驗,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地方!」

教練

每個級別的課程皆是由 Ducati 教練帶領,如技術總監兼全球 DRE 經理 Dario Marchetti、亞洲區技術總監兼 DRE 經理 Carlos Serrano ,以及更多來自亞太地區和世界各地的 DRE 認證教練。

本次活動還有幾位具有賽事經驗的特別教練: WSBK 傳奇 Troy Bayliss,前 MotoGP 的 Ducati 衛星車隊選手、 Moto 2 分站冠軍 Karel Abraham ,騎乘過 MotoGP 賽車、身兼 Ducati MotoE 測試員、同時也是官方試車手的 Alessandro Valia ,前 MotoGP 車手 Alex De Angelis 和泰國當地冠軍車手 Thitipong Warokorn 皆有參加,並直接地參與訓練。

課程級別

Track Intro:最棒的入門課程,適合第一次想親身體驗賽道的騎士。

Track Warm up:適合初學者的培訓課程,他們在賽道上的經驗很少,但希望逐步提升騎乘技巧。

Track Evo:這是門適合中階騎士、且令人振奮的課程,專為那些有下賽道經驗的人開設,並幫助他們提高技巧與體驗在賽道的熱血騎乘。

Track Master:此一獨家課程專為熱愛賽車的騎士設計。對於想透過世界級選手的教學,來提升賽道潛力的頂級騎士來說,這是個完美的課程。

Baylisstic Four | Troy Bayliss 的 VIP 課程與合影:這個課程只有 4 個名額, 並提供他們世界上最美妙的機會-與 WSBK 傳奇人物 Troy Bayliss 並肩騎著 Ducati Superbike ,並學習騎乘技巧。 Troy Bayliss 是 WorldSBK 賽事的歷史英雄,也是史上唯一一位在同個賽季中贏得 WorldSBK 和 MotoGP 分站冠軍的車手。

額外的活動還包含:與 Dario Marchetti 一起進行的雙人座體驗-這位受人尊敬的 DRE 教練將機車後座開放給在場的客人們,並載著他在賽道上盡情享受幾圈。同時還有 Emilio Zamora 的特技表演-他是 Ducati 特技隊的官方車手,他曾在開羅機車展、巴林 DRT 和 Ducati 世界大會師等大型活動做過精湛的演出。

Ducati Taiwan 官方表示,本次台灣共有 38 人參加活動,為最多人參與的國家;未來還有類似的活動機會,若有興趣想報名,可以與各地經銷聯絡。

若想看更多精彩照片,可以至 Ducati 亞太地區官網 查看。

完整教練名單如下:
Troy Bayliss
Dario Marchetti
Karel Abraham
Alessandro Valia
Alex De Angelis
Carlos Serrano
Thitipong Warokorn
Emilio Zamora
Livio Bellone
Issey Wiriyahyuttamar
Dillip Lalwani
Phillip Lee
Terawat Tanasuwantan
Noppon Trimongkonchaisaree
Chaya Asavanond
Anand Dharmaraj
Martin No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