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限量發售!五款Ducati Panigale V4s冠軍特仕版發布!

向Ducati冠軍英雄致敬!Panigale特仕版限量販售中!

Ducati近兩年在賽道表現上可說是見神殺神、見佛殺佛無人能擋!特別是在2023年又再次於MotoGPWSBK兩大頂級賽事皆取得了豐碩的勝利戰果,不管是車廠還是車手的獎項都可以說是收穫滿滿,而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賽季,這間義大利名門推出五款限量推出的冠軍特仕版 Panigales V4V2車型,供廣大的車迷們來收藏。

這些特仕車將皆會以BagnaiaBautistaBulegaMartin Bezecchi 等五位選手們在MotoGPWorldSBK WorldSSP的工廠賽車塗裝作為靈感發想,這五款限量車款將會有有四款是Panigale V4 ,而剩下一款則為Panigale V2 ,當然每台車都會有限量的生產編號,更棒的是油箱上也都會有標有每位選手的簽名和真品證書,油箱上的簽名表面更會施以亮光金油處理已達保護之功效。

其中連兩屆取得MotoGPFrancesco Bagnaia 63號戰車肯定是要推出特仕版的,此外在今年表現也相當亮眼、在全年賽季積分分別拿下第二以及第三的Jorge Martin89 號)和 Marco Bezzecchi72 號)也有推出特仕車款,幾乎完美復刻了兩位選手的Desmosedici GP戰車上的塗裝。

Ducati廠隊在WSBK連續兩年取得勝利,當家車手Alvaro Bautista絕對是功不可沒,而Ducati也為此打造了一台的特仕版Panigale V4,此外,在WorldSSP取得冠軍的Nicolò BulegaDucati也因此推出一輛限量版Panigale V2,當然車上的塗裝也只致敬了其WSSP工廠賽車。 

這四款車都是以Panigale V4 S為基底,不過車上又多了一些好料,離合器直接標配競技等級的 STM-EVO SBK 乾式離合器,使得引擎動力的傳輸更為直接。車上這組可通過環保法規Akrapovič 排氣系統,比Panigale V4 上的原廠排氣系統還要輕上約2kg。煞車系統同樣採用Brembo製品, 採用Brembo Stylema R 輻射卡鉗以及Brembo MCS總泵。腳蹬採用Rizoma可調腳踏,看起來極具質感,此外車頭上還會有賽車用加高風鏡。 

Bulega特仕版的Panigale V2 則配備了Öhlins全可調懸吊系統和 Akrapovič 排氣系統,使得整車的重量減輕了接近51kg。其他好料還有 Rizoma 可調腳踏,好看之餘也相當實用。另外這輛Panigale V2的前後土除、鏈條護蓋、離合器護蓋、搖臂護蓋等處均採用碳纖維材質,不但好看也同時具有輕量化之功效。

Panigale V2 Bulega /限量 111 輛/售價 43,00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34萬元) 
Panigale V4 Bezzecchi / 限量 72 輛/ – 63,00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97萬元) 
Panigale V4 Martin / 限量 189 輛 / 68,00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13萬元) 
Panigale V4 Bautista/ 限量 219 輛 – 68,00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13萬元)  
Panigale V4 Bagnaia /限量 263 – 73,00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29萬元) 

。不想錯過任何的新車消息,請持續關注HYMMOTO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