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雙料冠軍紀念!Ducati推出限量260台冠軍特仕版Panigale V4 S

WSBK&MOTOGP 雙料冠軍 限量Ducati Panigale V4 s登場

Ducati的所推出的車款素以猛爆的性能、極具設計感的外型而著稱,而在賽場上的表現雖然不差,但近幾年來沒獲取冠軍獎杯,絕對會是許多Ducati粉絲心中的缺憾。 不過,這家來自義大利的名門總算在今年做到了! 而且一次就是兩個冠軍,同時獲取MotoGP & WSBK年度冠軍的殊榮!Ducati上次在WSBK奪冠已經是2011年的事了,MotoGP的話更久、已經是2007年的事了!

Ducati為了慶祝2022年這個相當特別的一年,特別推出了限量260台的Ducati Panigale V4 S!而這數量也代表著Ducati創廠的1926年。 當然都說是雙料冠軍了,這款限量塗裝的V4s也有兩個版本,分別是在MotoGP奪冠的Francesco Bagnaia以及WSBK冠軍Álvaro Bautista的車款塗裝。

限量編號、選手親簽 獨一無二的專屬感

MotoGP冠軍 Francesco Bagnaia限量版
WSBK冠軍Álvaro Bautista限量版

車輛的硬體規格與一般的V4s相同,包括車架、1103c.c.的V型四缸引擎,不過為了彰顯其特別性,這些V4s的三角台上都專屬的編號,此外油箱上更會有著Álvaro Bautista以及Francesco Bagnaia的親筆簽名,此外上面也會有一層透明的金油保護。此外,上頭也有一些改裝精品直接上車,像是Akrapovič排氣系統、STM乾式離合器、Rizoma可調腳踏後移等賽道改裝品,買回去不要再改裝!

MotoGP冠軍#63 Francesco Bagnaia限量版
WSBK冠軍#19 Álvaro Bautista限量版

資料來源:Ducat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