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部品|Ducati 推出 2023 年服飾系列:時尚、舒適、安全,讓騎士盡情揮灑熱情!

官方新聞稿

  • Ducati 2023 服飾系列專為所有面向的機車愛好者設計,能滿足各種需求: Racing、Sport、Touring、Urban 和 Lifestyle
  • 新服飾是搭配 Ducati World Première 2023 系列車款所設計的
  • 新服飾系列可透過 Ducati 認證的經銷門市洽詢購買

Ducati 近日公開展示了全新的 2023 服飾系列:為了滿足所有機車愛好者的需求而設計的產品系列。

新的 2023 服裝是為了增加騎乘 Ducati 系列車款時的體驗,所構思、設計的,尤其是針對 Ducati World Première 中所發布的新車款。 2023 系列擁有各式的服裝,將能滿足那些想在日常生活中展現對於 Ducati 的熱情、或是無時無刻都想支持 MotoGP 和 WorldSBK 世界冠軍車隊的人。

新系列包含了以安全和性能為主軸,所生產和開發的技術性服裝。這些產品皆是由 Ducati 與該產業最好的公司一同製造的:除了採用高品質的材料來保證防護性外,且藉著 Centro Stile Ducati 與 Aldo Drudi 的合作,美學表現方面也有所加強。此外,這也是 Ducati Corse 系列首次採用三種紅色的視覺主題,能讓人聯想起 MotoGP 的賽事主題。

Ducati Performance Wear 完美地適應了越發廣泛的 Ducati 車型,並按用途分為:專為賽道設計的 Racing 系列、適合公路騎乘的 Sport 系列、旅行用的 Touring 系列,以及用於城市內穿梭,風格與保護力兼具的 Urban 系列。

Racing 系列主要的改進是 Ducati Corse C6 這套標誌性連身皮衣的更新,這是一款專為追求賽道表現的騎士所打造的頂級產品:由柔軟的全新牛皮皮革製成,在肩膀、手肘、膝蓋處有最新款軟式護具且符合歐盟安全規範,臀部與尾骨部分亦相同,以提升安全性。肩膀、手肘和膝蓋外側也配有的一體式硬式護塊,能在發生轉倒時促進滑行,並為騎士提供額外的安全保護。膝蓋、手肘的部份也裝備了可替換的滑塊。身體部分的設計則可容納全新的 Company 3 Wave 背部保護裝置。為了保證騎乘時的最大靈活度,該連身皮衣在背部設計 了三軸彈性襯墊。此外, Ducati Corse C6 還配備了大面積的透氣孔,使得空氣能流通,並提升騎士的舒適度。

Ducati Corse C6

Ducati Corse C6 連身皮衣是 Ducati SuMisura 項目中的服裝之一,該項目為 Ducati 車主提供了視覺設計與身形方面的客製化與個性化連身皮衣。在此項目中,連兩件式的防摔皮衣都翻新了其圖形設計。 另一方面, Ducati Corse D Air C2 連身皮衣將在 Ducati SuMisura 外,首次上市所有標準尺寸。有關該項目的更多信息,請造訪原廠連結

Ducati Corse D Air C2

在賽道用途的部分, Ducati 還更新了頂級的 Ducati Corse V6 安全帽:那頂一眼就能認出、由 Drudi Performance 以 MotoGP 塗裝為靈感所設計的頭盔。安全帽的外殼由複合纖維製成,以此強化其硬度,並在跌落時有更好的保護力。「 Peripherally Belted SNC 」保護帶環繞在頭盔內部上方,進一步增強內部的強度。此外,安全帽有良好的通風性,能有效降低溫度,顯著提升舒適度。

Ducati Corse V6

在 Sport 系列中, Fighter C2 防摔外套是全新 2023 系列最有趣的款式之 一。 由 Dainese 專為 Ducati 生產,且舒適輕便, Fighter C2 採用柔軟的粒面皮革和大面積彈力布料製作而成,這種搭配使得此外套貼身舒適。安全方面則由同樣有手臂以及肩膀的護具、肩膀的鋁板和可另外加裝的背部保護裝置。胸部和背部的透氣孔、拉鍊的設計、可調整的腰部寬度、Tech Frame 固定內襯和防水內袋則進一步提高騎士的舒適度。

Fighter C2

在 Touring 系列中,亮點莫過於男女款皆有的 Strada C5 外套與長褲套裝, 其擁有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適度。由 Dainese 生產,且是 Aldo Drudi 專為 Ducati 所設計,不僅防水, Strada C5 還能根據保暖或透氣的需求改變配 置,這要歸功於其模組化的解決方案和高性能材料的應用。與之前版本的不同, Strada C5 採用了新的布料組合,使其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抗撕裂性、略有彈性且舒適。套裝中也包含:可拆卸的 GORE-TEX® 層和 Primaloft Active Silver 羽絨衣,它們也能單獨使用。 Strada C5 可以搭配經過更新的對應手套,其注重舒適性、實用性和安全性。新的手套有提供手指刮片,即使在行進間也能清潔安全帽的面罩。可使用觸控螢幕的拇指和食指指尖設計,能讓騎士自由、安全地使用手機。

Strada C5

至於 Urban 系列, Ducati 推出了 Company C4 外套和 Outdoor C3 保暖外套。 Company C4 由 Dainese 專為 Ducati 生產。其採用柔軟的皮革製成, 且帶有極輕薄的新款護具,用以吸收、分散遭受衝擊時所產生的能量,並在意外發生時提供保護。 Outdoor C3 保暖外套則是一款設計獨特的百搭夾克,其在袖子的區域,以更深的顏色重新詮釋了標誌性的 Ducati 紅。

Company C4
Outdoor C3

最後, Ducati 提供多樣的 Lifestyle 系列。無論是想每天表達自己的熱情, 或是在身上多出一些世界冠軍的色彩, Lifestyle 系列都能做到。 Ducati 和 Ducati Corse 的長袖、 T-Shirt 也非常適合在欣賞 MotoGP 與 WorldSBK 比賽時為 Ducati 車隊加油。

Ducati 2023 服飾系列可於 Ducati 全台經銷門市洽詢購買,詳情請 Ducati Taiwan 官網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