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復古賽車風格重現 Y’S Gear YAMAHA XSR900 賽車改裝套件實裝!

再現復古賽車精神 2023 Y'S Gear XSR900賽車套件

2021年底推出的全新大改款的YAMAHA XSR900,在車架、引擎等硬體部分進行全面的革新外,將原本復古風格進行延伸,昇華為80年代的賽車風格,與此同時也車主們有更多的理由去為愛車進行妝點。

為了讓風格更為強烈,YAMAHA原廠改裝品牌「Y’S Gear」推出了新款XSR的賽車化改裝套件,延續原本的復古競技風格,再加上整流罩尾殼等外觀套件,更加強化其競技氛圍,現在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看看Y’s Gear賽車改裝套件吧!

這組由Y’S Gear所推出的Racer Kit賽車改裝套件貫徹「原廠直上」的精神,各個車殼均可對應原廠鎖點,無需修改,如果車主本身對於完整度較為要求,那麼這組套件肯定非常合你的口味。此外套件也已經是處理好的烤漆件,完美對應原本的黑色車身,看起來完整度就是超高。另外,搭配原本藍黃的車身原廠亦有推出對應套件。

要達成賽車風格,除了外面那層整流罩肯定是不夠的,這台裝上Racer Kit的XSR900也有將排氣系統替換為專屬的Akrapovic全段排氣管,前中段包括便當盒觸媒皆是白鐵原色,尾段部分則採用平光黑色筒身,上方更有Akrapovic以及XSR的雷射雕刻Logo,不但極具質感,更橢圓的造型更讓人想起了八〇年代賽車的獨特風采。

這組全段排氣管含有觸媒,能通過車檢,安裝後能合法於一般道路行駛。

這套件已經可以在YAMAHA線上商店購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選購。不過,相信有眼尖的朋友發現到這組照片是在英國的Goodwood賽車場所拍攝,這是否意味著之後還會在Goodwood速度嘉年華上看到它? 但能確定的是,它將於5/27、5/28也就是本週末在倫敦的Bike Shed摩托車展登場。

新古典三缸街車YAMAHA XSR 900是許多追求自我風格的騎士們熱愛的機型,而且允許車主們透過各式套件的加裝,讓車輛變得更具個性、更加個人化。除了原廠Y’S Gear所推出的精品之外,另外也有許多第三方改裝品可以選購。XSR900可以說是好騎好玩好改的新世代機種! 喜歡這類的改裝資訊嗎? 請記得持續鎖定HYMMOTO,我們將會持續帶來這類的報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