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你最期待的30週年!Tamiya Honda CBR-1000RR-R 30th Anniversary 1:12 八月上市!

1/12 Tamiya hoNDA CBR1000RR-R 30週年終於推出

Honda CBR1000RR-R 30週年紀念版實車

日本模型大廠Tamiya田宮再度推出新作,先前為Honda自家旗艦仿賽CBR1000RR-R相信已經一圓許多RR-R粉絲們的夢,不過這次又再度推出更加稀有的30週年版本!
這款限量的Honda CBR1000RR-R三十週年版本入手難度太高? 沒關係,Tamiya幫你圓夢,購入一組1/12的模型,擺在桌上每天看到也會讓你開開心心的,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台1/12的Honda CBR1000RR-R 30th Anniversary三十週年紀念版吧!  

1/12 Tamiya Honda CBR1000RR-R 30週年紀念版實車

這款1/12的組裝模型,全車長為176mm,寬為68mm,而高度則為96mm,全車那顯眼的「紅白藍」塗裝透過水貼紙呈現出來,另外車輛本身相當有辨識度的側整流罩禁空力套件的細節也被如實呈現出來!此外,前方的整流罩包括下導流也被設計為可拆卸式的,我們更可以進一步地欣賞車架、引擎等內部細節構造。

整流罩拆卸下來後,可以看見極為精緻的內構細節。
原廠標配的Akrapovič鈦合金尾段排氣上的雷射雕刻字樣灼也被完美地呈現出來。
包括限量名牌、儀表板,駕駛艙的細節也被如實呈現
製作精美的水貼紙,完美地將RR-R濃縮到了這台1/12的模型上。

原廠改裝套件 也準備好了!

當然如果你還想要讓細節更進一步提升,原廠也有推出細節改裝套件,這組套件是針對懸吊部件的細緻度做提升。前叉內外管皆採用金屬材質,頂蓋也都是鋁件搭配羊及上色,能呈現出比原廠塑膠射出成型的組件更多的細節以及逼真度。

如果你之前已經購入一般版的CBR1000RR-R模型,這款三十週年紀念版本沒有理由不收一套吧!!這組未組裝模型建議售價為4730日圓(約為新台幣約1052元)這價格已經是含稅的價格了。Tamiya官方宣佈將會在2023年8月時上市,相信台灣不必多久也可以買到,接下來我們就可以開始期待實車模型啦

圖片資料來源:Tamiya、Hond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