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你的新戰車R1準備好了!六屆WSBK冠軍Jonathan Rea轉穿藍袍

為期兩天的Jerez賽道測試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2023WSBK賽季結束後不久,各隊也馬不停蹄開始了冬季測試的腳步,而在今年各隊的人事異動可說是相當巨大,其中六屆WSBK冠軍Jonathan Rea 轉隊至YAMAHA廠隊可說是最受到矚目,在昨天Rea首次踏入Pata Yamaha Prometeon WorldSBKPIT區,與他的65Yamaha YZF-R1工廠賽車初次見面 ,這台賽車採用特殊的灰色、白色和碳纖維的作為冬季測試塗裝。

YAMAHA團隊的歡迎下,Rea今天也會進行簡單的騎乘三角調整,因為明天你將會看到 Rea 第一次騎著他的全新戰車#65YZR-R1 WorldSBK 上賽道的機會,而且他將會在Jerez賽道進行為期兩天的測試。

Jonathan Rea

「很難想像我會穿上藍色的Pata Yamaha Prometeon WorldSBK Polo 衫,而且我也感受到團隊裡每個人都非常熱情。甚至我自己的休息區、以及比賽車輛,上面都已經有了我自己的「JR」標誌,許多細節都讓我感到又驚又喜。我現在已經迫不及待地想騎上我的R1 上賽道了。這是一輛我曾在賽道上近距離見過,但從未有機會騎過的車輛。」

「所以明天的主要任務是調整出最合適的騎姿,同時讓我與我的團隊們互相了解。第一印象總是很重要,而今天的感覺非常好。我很開心能夠有個好的開始,我要感謝Crescent RacingYAMAHA Europe的所有人以及所有贊助商給我這個機會,因為我非常期待這次的合作夥伴關係。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