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售價公佈!2024年式 Kawasaki Ninja ZX-6R總代理正式宣佈導入

24年ZX-6R總代理正式引進 有標準版還有40週年紀念版!

Kawasaki在今年所推出了2024年式的ZX-6R的改款,硬體的部分更動並不大,但外觀上揮別了先前與ZX-25R、Ninja 400、Ninja 650等車相似的家族臉譜,在造型上變得更加肅殺、更加具有侵略性,這樣的車頭設計是在很難很不愛!此外,軟體的部分升級也相當有感,除了駕駛介面搭載了4.3吋TFT全彩液晶儀表,另外也加上了車聯網系統,透過手機APP就可以與車輛進行連結。

而在今天台崎重車也正式宣布導入2024年式的Kawasaki ZX-6R,除了黑綠、KRT版之外還同步導入四十週年紀念特仕車型,黑綠、KRT配色車型建議售價為636,000元,而四十週年版建議售價為666,000元。24年式的ZX-6R也已經開放接單,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到附近的Kawasaki經銷商洽詢吧!

 
40週年紀念款ZX-6R也同步導入!

改款要點快速導覽

改款後車頭的全新風貌,揮別過去與ZX-25、Ninja車系類似的長眼大燈,這次採用「眼瞼下至」的設計,並且頭燈更內嵌化,類似於ZX-10R的設計風格,整體視覺感受相較過去更加凶悍。

儀表方面這次跟進ZX-10R等車款,用上了4.3吋的TFT全彩儀錶,此款儀表可以與「RIDEOLOGY THE APP」這款手機APP進行連結,並在手機上監控車輛各種數據,連結後也能直接透過儀表查看手機上的來電通知、郵件等訊息,此外還能通過手機對儀表樣式進行個人化風格的調整。

硬體規格

動力部分,採用相同的636c.c.水冷DOHC四缸引擎,歐規的最大馬力為124ps@13,000rpm,而最大扭力則為69Nm@10,800rpm,馬力數據略為下降了,或許是為了通過日益嚴苛的Euro5環保法規所做出的妥協,不過這是歐洲車型,目前台灣所引進的車款尚未正式公布。

在車輛懸吊、車架方面皆與過去23年式的車型相同,同樣是採用41mm SHOWA SFF-BP倒立式前叉,具備了預載、壓縮以及回彈阻尼可調的功能,而後避震同樣為預載、壓縮、回彈阻尼全調整的設定,要在山上小熱血或是賽道上激烈一樣是如魚得水。

此次6R改款後的電控系統仍然維持上一代6R相同的設定,除了搭載KIBS防鎖死煞車系統、KTRC循跡控制系統之外,也有配備了進檔快排功能以及滑動式離合器,對於賽道秒數的推進也非常有用。

導入2024年式Kawasaki ZX-6配色一覽

40週年紀念塗裝
KRT廠隊塗裝
黑綠

更多2024年式Kawasaki ZX-6R美照

圖文資料來源:Kawasak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