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部品|六萬元讓你帥一波!AGV Pista GP RR 「Ghiaccio限量版」推出!

限量推出!AGV Pista GP RR GHIACCIO

是不是覺得當年征戰MotoGP賽場的Valention Rossi所戴的帽款帥到不行?! 不旦擁有著流線感的外型而且極具戰鬥感,帽體採用輕量化且極為精緻的碳纖維,更重要的是跟WSBK、MotoGP選手們戴的一樣,這也是為什麼Pista GP RR即便價格不菲也還是有許多騎士們紛紛購入!

而日前這家義大利安全帽製造商再度推出了,這款旗艦帽款的最新力作,它就是AGV Pista GP RR Ghiaccio!如果你覺得金色、誇張的電鍍紅太高調,這款整個帶冷色調的Pista GP RR Ghiaccio肯定很適合你。

在義大利文中的「Ghiaccio」即代表「冰」的意思,以Pista GP RR的碳纖維帽體為基底,表面處理以透明偏向冷色調的方式呈現,而後方的鴨尾則採用透明洋紅呈現,與安全帽本身冷冽的色調形成反差。官方提到這頂AGV Pista GP RR也是採限量販售,不過目前為止AGV並沒有提供限量銷售幾頂的資料。 

做為頂級帽款,Pista GP RR通過了ECE、DOT以及FIM等相關安全規範。
極具辨識度的大鴨尾,採用洋紅色透明的塗裝。

與一般版Pista GP RR相同,帽殼總共有四種尺寸可供選擇,當然帽體的材質也是100% 的碳纖維所製成,重量僅有1450g。不只外觀精緻,它更是純賽道取向的競技安全帽,因此它也通過了多項的安規標準,包括ECE 22.06FIM DOT等安規認證。帽體本身也是細節滿滿,金屬的進風口、喝水系統,同時兼具了競技性與奢華感,還有厚度高達5mmUltravision鏡片,讓騎士擁有不俗的視野與安全性。  

AGV高階帽款特有360AF內襯調整系統,讓不同的騎士皆能根據自己的頭型去調整最適合自己的佩戴感受。畢竟每個人的頭部大小型形狀均略有不同,透過這套調整系統能以海綿貼片,針對內襯不同處進行厚薄度的調整。

這頂AGV Pista GP RR Oro 可直接在AGV 網站或是各地AGV 經銷商進行訂購(但大部分的Size似乎都已在AGV的官網上已顯示售罄)。美國其建議售價為1,924.95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60500元),這樣買一頂外觀精緻帥氣的限量帽款,你覺得值得嗎?歡迎下方留言告訴ㄓ我們 喜歡這類的人身部品介紹嗎?記得持續鎖定HYMMOTO,不要錯過任何的人身部品消息!

帽殼材質為編織碳纖維紋路,輕量化之餘還能讓競技分為更加濃厚

資料來源:AGV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