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青色風暴襲來!2024 Yamaha MT-15 新色泰國登場

暴風青新色上身 釋放MT暗黑魅力

Yamaha Thailand在日前推出2024年式MT-15 V2,除了延續本來就相當好的配備外,加上本身跑格十足的外型,相信對於年輕車友們依舊非常具有吸引力!延續扭力大師Master Of Torque為設計語彙,採用戰鬥感十足的造型,更有著Deltabox環抱車架、VVA可變汽門等凌駕同級車款的配備,帶來優異的騎乘體驗,難怪能長年佔據白排檔車的銷售排行榜!

此次所推出的2024年式的最新配色,一樣擁有的黑、灰、藍,以及近年來最具代表性暴風青配色,不過在顏色的比例上做出些微調整,現在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看看這次推出的全新配色吧!

日行燈飾蓋採暴風青烤漆,看起來有點像是某個卡通人物。

依舊凌駕同級車款的優質配備

155c.c.VVA單缸水冷引擎,提供日常所需足夠的動力
資訊還算充足的負顯式LCD儀表。

在配備的部分與先前的MT-15大致,一樣擁有37mm倒立式前叉、輕量化鋁合金海鷗搖臂等配備,帶來足夠的懸吊支撐性、敏銳而靈巧的操控感受,不過在外管的部分從去年的金色改成了更加內斂的黑色! 除此之外,電控系統更是同級之最,除了用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更有TCS循跡控制系統, 為您的騎乘更增添了些許安全性!

外觀的部分以最具代表性的暴風青來說,即便全車依然以亮眼的亮青色為基調,不過在比例上左了不小的調整,首先車頭日行燈罩從原本消光黑改為亮光青色塗裝,看起來非常特別也提升了辨識度。車頭後方兩側、油箱罩下緣處的進氣口更從原本的整塊青色烤漆改為消光黑搭配青色貼紙,不過在輪框上就維持原本的亮眼配色,創造出不容錯認的辨識度。

此外,經典的「Racing Blue競技藍」配色一樣也有在2024年出現,不過競技藍與黑色的前叉內管皆是採用金色內管,與暴風青的黑色外管並不太一樣。

目前這配色在泰國已經推出,而YAMAHA  Taiwn目前仍是2023版本,不過相信不久後就會跟進,大家可以一起期待,不想錯過任何關於MT-15的最新消息,請持續收看HYMMOTO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