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這才是真猴王!限量三百台的2023 Honda Monkey King Special Custom 特仕版!

限量三百台、Monkey King Special Custom特仕版現身!

來自泰國的「CUB HOUSE」在過去就曾推出過多款Honda Fun Bike的限量、特仕車型,獨具巧思的造型、車身塗裝,再加上許多皆是採限量販售,即便在售價上比起一般版本還要貴上一截,推出後依然不久後旋即售罄。日前Cub再度以Honda Monkey 125為改裝基體,透過他們精心雕琢,推出了「King Special Custom Edition」特別版車型,並且採用限量三百台的方式販售。這台特仕車型在泰國當地的售價為112,900泰銖(折合新台幣約99,482)

延伸閱讀
車訊|猴子要成為海賊王!2022 Honda Monkey《ONE PIECE航海王》限量版登場!

黑金塗裝更顯猴王氣勢

這台猴王特仕版的Honda Monkey 125全車主體以黑色為基調,不管在油箱、車身側蓋、輪框以及前叉外管均以黑色呈現,不過上方均以金色的拉線去做點綴,此外,油箱上有特仕版車猴子車標,以及金色ㄉ的MONKEY EDITION字樣, 側蓋上也有別出心裁的MONKEY字樣,呈畫龍點睛之效,讓它看起來更加亮眼。

都說是限量版的車了,Monkey 125King Special Custom Edition」當然在車身上也有所謂的300台限量編號,不過比較特別得是,其限量編號竟然是以撲克牌的方式呈現,看起來非常有趣。此外,在亮黑色的後搖臂上還印著梅花、方塊、紅心以及黑桃的圖案,視覺上呈現更強烈的印象。

不只車要帥,更要有相應的人身部品去搭配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因此Cub House也推了一頂3/4與特殊版本的3/4安全帽,當然在塗裝配色上也與這車相同,同樣是採用黑金配色,帽子上也有許多與車身相同的字樣與圖案。

此次CUB HOUSE所推出的Monkey 125King Special Custom Edition」僅限泰國國內市場販售,再加上限量三百台的配額,你看到這段文字的時候可能早就已經賣光了,但或許我們不需要那麼悲觀,或許國內些許手腳很快的貿易商已經搶購了幾台,或許您可以去問問,但記得銀彈要攜帶充足!喜歡這類的資訊嗎?持續關注HYMMOTO,不要錯過任何的國內外新車消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