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原廠幫你全車黑化!2023 Honda CB650R 新色發表

一提到台灣全年賣最好的紅牌車款,相信有在關注的朋友都會想到CB/CBR650R系列車款吧!今天Honda為這款旗下最熱門的紅牌街車CB650R推出了2023年式的全新配色,除了新配色之外,它還做出了哪些改變呢?現在就跟著HYMOTO一起來看看吧!

延伸閱讀
車訊|更戰鬥、更運動!2023 Honda CBR650R 新色發表

長年熱銷的四缸街車CB650R

自2019年推出的Honda CB650R,與其他街車兄弟一樣,同樣是採用「Neo Sports Cafe」的設計語彙, 揉和現代科技與經典元素,重新詮釋所謂現代運動街車的風貌,大量裸露的金屬基件,LED的頭燈,再加上那難以抗拒的四缸聲浪,你想要的元素,CB650R一次都給你了,另外在價格上也非常有競爭力!能在台灣的紅牌銷售排行榜上長年得到第一也只是剛好而已!

黑色曲軸箱蓋

2022年式CB650R除了原本的糖果紅、去年推出的消光單寧藍今年一樣也有提供,此外這次也多了消光金屬灰的配色,另外今年的消光金屬黑原廠更幫您做了黑化,有別於其他塗裝的古銅色與金色,消光金屬黑塗裝的前叉、缸頭蓋以及引擎曲軸箱都已經換成黑色,看起來更為簡潔、殺氣十足!

改為黑色外管的前叉

2023 Honda CB650R 配色一覽

原廠幫你全車黑化....除了排氣管可能要換成黑色的。
糖果紅
消光金屬灰
單寧藍

2 thoughts on “車訊|原廠幫你全車黑化!2023 Honda CB650R 新色發表”

  1. Pingback: 車訊|日規白帥帥!2023 Honda CBR650R 日本新色發表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2. Pingback: 車訊|更戰鬥、更運動!2023 Honda CBR650R 新色發表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