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給他換上新衣服吧!BMW R 1250 R手工車鑑賞!

BMW的車輛,由於體質好,許多手工車工作室都會拿來做改裝。手工車的好處,就是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風格,去打造一款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車輛!

這台特殊的手工車,採用BMW R 1250 R車輛做打造,蛻去他原本的經典街車外貌,保留它BMW極致工藝最大馬力136hp@7750rpm、最大扭力14.58kgm@6250rpm水平對臥引擎。同時也保留可變凸輪軸控制 (ShiftCam) 技術。

2019 BMW R1250R原型

外觀部分,配備了全新的油箱、鋁製車身面板,包覆整體車身使他看起來更具未來感。少數露出的是那經典工藝-水平對臥引擎、高流量及Akrapovič鈦排氣管尾段,座椅也被更改為單座設定,從坐高設定及騎姿,不難看出他有些Bobber元素在裡頭。

使用實心鋁塊CNC切割的三角台,裝上新設計的前叉造型外殼,配上雙圓大燈,更加完整了整體車身設計的,而結合在單座的尾燈,也起了一個畫龍點睛的效果。儀表板則保留了原廠儀表板。


這台由RENARD SPEED SHOP所改造的手工車,你們喜歡嗎?還想看哪些更多手工車款,底下留言告訴我們吧!

資料來源: BIKEEXIF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