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陽光沙灘Ducati!Ducati推出新款夏季海灘系列服飾!

夏天就是要騎車去海邊玩水!雖然今年因為疫情影響,暫時沒辦法去海邊,但愛騎車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Ducati新推出的2021夏季海灘服裝系列!買不起Ducati沒關係!衣服你也買得起!

今年所推出的色系採用和Panigale V4 R 的紅黑配色。男仕可以選購Ducati Corse Race泳褲,該泳褲由聚酯纖維製成,保有透氣性及快乾的性質。旁邊並帶有DUCATI CORSE字樣,讓人一目瞭然你就是尊貴的杜卡迪車主及杜卡迪忠實愛好者!

而女車友可以選擇Bikini Race,撞色系的黑紅塗裝。上衣和下褲連貫性的設計。而下褲背後也擁有DUCATI CORSE字樣,讓你在海灘上也能大放光彩。

除此之外,Ducati也推出了人字拖、浴袍、運動毛巾等配件也可供選擇,商品皆在shop.ducati.com網站上可購買。或是你也可以詢問臺灣杜卡迪總代理!目前泳褲跟泳衣都有現貨可以去現場選購!

總代理FB https://www.facebook.com/ducati.taipei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