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2019 CB300R 新色介紹

HONDA在18年陸續推出新一代的CB1000R、CB650R、CB300R、CB150R最新車款,補足了各個排量級距車款。
新款的CB300R擺脫了單調的街車外觀,改用Neo Sports Cafe的線條設計語彙,重新定義HONDA運動街車的家族象徵。

新款的CB300R有著俐落簡約的外觀,經典的圓燈內含最新設計的LED發光燈組,前後方向燈也同為LED發光。倒叉避震的加入不僅外觀更加的富含運動感,也提供良好的吸震力與提供騎乘時的操駕感,與前一代車款相比可說是截然不同的車款。

除了前避震升級為41mm倒立式避震器外,置動更搭配了NISSIN輻射對向四活塞卡鉗與296mm的浮動式碟盤,電控部分加入ABS防煞車鎖死系統與I.M.U慣性測量單元。輪框採用五幅十爪樣式,前輪尺寸 110 / 70R17M /C、後輪尺寸 150 / 60R17M / C 皆是目前主流配胎尺寸,在選購上也有眾多廠牌輪胎可以選擇。

頭燈組對應歐洲法規為全時點燈設計,車輛發動後上方近燈區塊亮起,切換成遠燈後下方LED燈亮起補足遠燈照射區塊。上下兩側的白光導光條為日型燈設計,兩側方向燈在騎乘時常亮顯示輔助行車辨識用,使用方向燈時回復成單邊閃爍。

儀錶採用全液晶顯示,包含總里程、油量、轉速、時速、水溫、單趟旅程等相關資訊。燈號部分則是有低油量指示燈、空檔燈、ABS系統燈號、換檔指示燈等。

油箱上富含銳利的線條設計,霸氣且有稜有角的外觀。讓CB300R更加具有運動感,也具備鮮明的辨識度讓人一眼就能認出是最新款式的CB300R車款。

HONDA原廠在CB300R的後避震器上,提供中置單槍預載可調後避震,目前也有多款避震器品牌有生產相對應的後避震,升級多種可調樣式絕非難事。

2019 CB300R 新車色共有三款

紅色

黑色

消光藍

即日起開始預購,建議售價228000元。
現金或是分期皆有各項方案,歡迎來店預購,預購還有超值改車金可以拿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