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MMOTO TMAX 560 前牌照支架安裝

TMAX 560前牌照支架

DIY 自己安裝超簡單!

TMAX車系為因應日趨嚴格的環保規範,在20年改款順勢將排氣量加大,從原先的530cc提升至562cc,而此次的改款,在台灣的分級制度下,也正好跨過550cc的順勢變成紅牌車款。紅牌車款依規定需要得懸掛前牌,國內許多車友較常見的做法是將前牌照以束帶綁在前叉上,相信部分要求完美的車友對於這樣的固定方式不甚滿意。

有沒有更好的辦法、更美觀的固定方式?

有的! HYMMOTO對此開發的前牌支架,深具質感的外觀肯定能滿足挑剔的你!

產品特色

支架本體為不鏽鋼材質,表層施以粉體烤漆,呈現出消光黑色的磨砂質感,經久耐用不易掉漆。我們也有兩種款式可供選擇,分別為兩片夾附式的以及單片黏附式的,供不同需求的消費者更多的選擇。當然,我們能理解部分消費者想要DIY自行安裝的需求,但又怕安裝不當甚至是不會安裝,在此我們準備了這篇簡單的安裝流程說明供大家參考。

安裝流程說明

安裝前牌照支架前,須將風鏡拆除下來,並將下方的塑膠蓋板也拆除下來。

此處為塑膠蓋板的鎖點,亦是支架的鎖點,須以金屬內六角螺絲替代原本的膠釦,故下方以夾片固定住金屬螺絲。

接著將塑膠蓋板蓋回,就可以準備將支架鎖上去。

以內六角起子將其鎖緊。

將支架本體,鎖上車後,還沒結束噢!

採用兩片夾附式的還需將外框以周圍六顆小螺絲固定,而單片式的則不須這個步驟,直接將牌照黏貼上即可。

雙片夾附式
點選進入賣場

單片黏貼式
點選進入賣場

注意! 因應車輛本身與支架仍有些微公差,或是改裝他廠風鏡等因素,支架本身有可能會與風鏡摩擦到。因此我們強烈建議黏貼我們附上的泡棉於支架的四個角落以避免摩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