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MMOTO MT15 牌架下移套件安裝介紹

HYMMOTO 牌架下移套件安裝介紹

外觀改裝首選-後土除

目前國內所引進的印度規格的MT-15的原廠牌架為兩段式,除了上方與副車台連接的長土除外,另外下方也有與搖臂連接的下土除,當然其擋土、防水效果固然不錯,但視覺上卻顯得不夠俐落。這時候不必擔心,HYM推出的大牌下移套件,除了讓你在外觀上與眾不同之外,更營造出簡單俐落的運動風格!

HYMMOTO推出的MT-15牌架下移組本身內容有:
一體式的大牌支架,將大牌往下移安裝在原廠土除上。
再來就是方向燈支架,沿用原廠鎖點,取代原廠過長、過大的上土除。
方向燈支架完美對應原廠方向燈,如果要改裝方向燈,套件內也有兩片轉接片,可對應許多改裝的LED方向燈。如果有需要歡迎加購LED牌照燈,照明度會更棒!

安裝過程說明

要拆下原廠牌架前,除了要先拆座墊之外,再拆除副車架兩旁的車殼。

連接尾燈、方向燈等個線路均藏在側殼深處。

兩側塑膠殼拆除後,就可以看到連接牌架的主線路,將接頭全數拔除後才可以卸下原廠牌架。 

接著將椅墊下方的鎖扣給卸除後,看到原廠牌架的鎖點後就可以整個後土除拆除。

將原廠後土除的方向燈以及大牌卸除。

將卸除後的方向燈,裝到套件所附方向燈座上。

沿用原廠鎖點將方向燈座鎖上。

接著,將原廠的下土除移除,把連接於搖臂上的四個螺絲鬆開即可卸下!

直接將套件內的一體式大牌架,鎖在原廠下土除上的下方兩個鎖點之上。
牌照燈的部分,線路需要延長沿著搖臂到腳踏後方,再從穿過側殼,接著到坐墊下方與主線路連結。

最後將下土除鎖回搖臂即大功告成了!

看完了之後,是否想要了解與購買牌架下移組自行安裝呢?如果對自己的手工沒自信也無妨,也歡迎來豪元讓我們來親自替您服務。歡迎點入下方連結或是加入YMS豪元重車的官方LINE詢問喔!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