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進化!全新 Polaroid 寶麗萊 MS279WG 行車紀錄器 開箱安裝 +行車錄影畫面!

對於相機、攝影器材有涉獵的朋友,對於Polaroid寶麗萊這個品牌應該是熟悉不過了!像是拍立得相機這款旗下最熱銷的經典商品應該是無人不知的。近年更涉足至汽機車用的行車紀錄器,以近一世紀的光學製造為基礎,打造出大受好評的蜂鷹系列機車用行車記錄器,像是MS273WG、MS295WG在市場上皆有不錯的口碑。

而今天的主角則是Polaroid旗下最新力作 ,大致上可以將視其為小蜂鷹MS273WG的後續機種,主機體積更小並增加防水功能,主電源輸入、鎖檔鈕指示燈為防水抗干擾接頭,鏡頭連接主機接頭改為TYPE-C樣式並使用螺絲加強防鬆脫。

盒裝內有主機、鏡頭x2、鏡頭線組x2、指示鎖檔鍵、GPS天線、電源線、塑膠鏡頭支架組、鐵製鏡頭支架組、廣穎電通 32G記憶卡、說明書、雙面膠、子母扣與螺絲配件。

安裝過程

這次新款寶麗來的MS279WG,我們由熱門黃牌大羊YAMAHA XMAX 300來示範!不過行車記錄器要安裝於車輛上,除了因為機種的緣故要將部分的塑膠外殼給下行拆下之外,在安裝過程中更會涉及車輛線路,所以這部分我們比較不鼓勵無經驗、或是較少經驗的讀者進行DIY自行安裝。

首先將殼側殼部分的幾顆螺絲都先鬆開卸下,已準備進行接下來的拆卸工作。
以塑膠翹棒將車殼分離。
拆下車頭面板,也就是大家俗稱的大盾牌。
將車身側殼也小心地拆下,不要傷到殼的烤漆了!
為了方便線路的安裝,車側關刀也必須卸除。
同樣地,車內置物箱也必須先行卸下,以便線路的裝配。
後鏡頭我們會安裝在土除上,因此接必須在後土除鑽一個小洞,讓線路通過。
順著車架整理線路。
多餘的線以束帶固定住。
前鏡頭安裝於車頭下方,因此也必須在內部塑膠殼上鑽孔。

正負極接電。

控制開關安裝於左邊把手開關,操作·上順手又直覺。
裝上並黏好前鏡頭。

寶麗萊M279WG安裝大功告成! 

MS279WG 實拍畫面

看完這樣的安裝過程,相信大家會好奇,全新改款的MS279WG的實拍表現到底如何呢? 相信用講得你不能完全明白,這裡我們就拿實拍影片來給大家看,白天的部分一直有著不錯的清晰度、辨識度,晚上在夜間的市區,或是光線較為薄弱的郊區道路,表現也可說是在水準之上,拍攝時如果震動沒有太誇張、或者是太快的速度,基本上它都能應付,而在此次改版更是讓小細節坐前面性的強化,帶來更良好的使用體驗。

市區後鏡頭

市區前鏡頭

偏暗道路後鏡頭

偏暗道路前鏡頭

熱鬧市區前鏡頭

熱鬧市區後鏡頭

官方蝦皮購買連結:https://shope.ee/4V46IuOe1Z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