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頂級體驗!頂級藍牙耳機 Cardo Packtalk Edge Duo 開箱實用心得!超完美音質饗宴!

Cardo Packtalk EDge DUO 實機開箱鑑賞!

機車通訊大廠Cardo推出了一款旗艦機種「Cardo PACKTALK Edge」,而今天我們也很幸運地收到由台灣Cardo代理思博特提供的一組雙機套組Packtalk Edge Duo! 不過在講這組頂級藍牙耳機前,可能還有朋友不認識這個品牌,我們先來簡單介紹一下Cardo這個品牌。 

來自美國的騎士通訊領導品牌

Cardo創立於美國,早在2003年就致力於藍牙通訊設備的開發,同時也是最早致力於摩托車騎士專用藍芽耳機的廠商之一。從2004年的第一款騎士用的藍牙耳機,到2022年的旗艦機種「Packtalk Edge」,我們可以發現Cardo始終都走在最前端,不斷地專注在研發與創新,戮力於滿足騎士們的各種需求.不但採用JBL音響系統、DMC的動態網格通訊技術的導入,帶給騎士們最高的聽覺饗宴、最佳的通訊品質!

而今天的主角,Cardo Packtalk Edge這款定價破萬元的耳機到底厲害在哪裡?今天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開箱,一起來看看這台號稱藍牙耳機的天花板到底有哪些厲害的地方吧!

開箱&內容物一覽

Cardo「PACKTALK Edge」在定位上是頂級藍牙耳機,在包裝上也非常具有質感。首先我們來看一下外盒,整個盒子的外觀上可以說是非常簡約、洗鍊,盒子本身為平光黑色,在產品本身的重點處則以浮雕搭配亮面的方式凸顯。打開第兩層包裝盒後,就會看到兩台主機本體,再往下看則是說明書,說明書下方有配件盒。配件盒內有機座、黏貼式底座、夾式底座、黏貼層,加厚層、JBL耳機,兩種不同的耳機,對應全罩式安全帽或是3/4安全帽。

機座的功能除了要將主機固定於安全帽上之外,另外還有個非常此外它還有個獨特的「Air Mount」快拆系統,以磁吸的方式讓你可以再拆拔主機時更加快速方便。

耳機為美國大廠JBL製品,耳機棉套上印有JBL的壓紋,看起來極具質感,40mm 大單體帶來優異的品質,不管是聽音樂還是通話其音質都非常優秀。
附上的麥克風分為3/4安全帽使用的軟管型麥克風,全罩安全帽用的線組式麥克風。
由左至右分別為黏貼式固定座、夾式固定座以及傳輸線。可以個人需求選擇要用黏貼還是夾的方式固定於安全帽上。

DMC 2.0加持 訊號穩定度與範圍的同步提升

藍芽耳機在車隊、團體騎乘出遊時,是騎士彼此間溝通的重要工具,其重要性自然是不言而喻,而Packtalk當然也具備一般的藍牙連線功能,因此與它牌的藍牙耳機連線對講完全是沒有問題的。不過要發揮Cardo Packtalk Edge的強大實力,還是得提到這套首見於2015的「DMC動態網狀通訊技術」,而採用Packtalk Edge更是採用更加強大的DMC 2.0,可以同時多達15輛摩托車可以在8公里的範圍內連接到相同的訊號!

不過,在今天我們只有兩機的情況下,我們這次並沒有辦法進行多人連線的測試,不過在音質以及最大連線距離的部分,則由筆者我與同事,來進行一個簡單的小實測。

在「最大通訊距離」的測試中,筆者騎車慢慢遠離站在原地的同事,過程中持續通話,以測試距離對於通訊品質的影響。 筆者在大約四五百公尺的範圍內,通話品質都還算是清晰,但是過了這個範圍之後,聲音開始比較模糊,直到距離約750公尺時完全斷訊沒有聲音。 

直到確認完全斷訊後,筆者開始折返往同事的地方方向前進,沒多久又重新連線。另外這個數據更是在有橋墩等障礙物的情況下,若是在更加空曠的環境,相信這表現會更好。

JBL的極致音質體驗

藍芽耳機的通話品質,除了主機的好壞之外,與您耳朵最為貼近的耳機也是關鍵之一!耳機的部分更是採用美國知名大廠JBL的製品,提供優異的音質,再加上全新一代的降噪功能,除了讓你一個人騎乘時聽音樂能享受到這極致的音質之外,有通話的需求時,讓騎士能享有更好的這極為優異的通話品質。

「嘿!Cardo」自然語音操作超方便

現今摩托車的功能越來越豐富、便利性、安全性的配備越來越多,這些功能你可能得透過左手進行操作,如果這時候還要操作藍牙耳機,會顯得有些手忙腳亂。而Cardo Edge的自然語音操作功能,解放你的左手,讓你動口不動手,要對藍牙耳機進行操作,只要一聲「嘿! Cardo」你就可對它下各種指令,不管是要播放音樂、暫停音樂、調整音量,或者是接聽電話、掛斷電話等,這對常常在市區通勤的我,非常方便,!

專屬APP搭載 直覺而便利的操作

身為旗艦機種的Packtalk Edge的功能強大而豐富,而這些功能更能透過Cardo開發的專屬APP去進去操作、調整。您可以根據您的手機作業系統,去Apple的App Store或是Android的Google Play去下載「Cardo Connect」與您的藍牙耳機連結。

進入APP內,依照說明書或是APP內的指示去進行與藍牙耳機的連線,連線完成後就可以進入主畫面。主畫面有五個大選項,分別為快速訪問、手機、內部通信、音樂,以及調頻廣播。

快速訪問:能針對常用功能去進行快速的調整、設定。
內部通信:可針對藍牙連線或者是DMC模式連線去進行設定。
電話設置:可設定幾組常用的電話號碼,進行快速撥號設定。
調頻廣播:不只是藍牙耳機,Packtalk Edge更具有收音機功能,要聽廣播也沒問題。
音樂:Cardo能與兩套Apple Music、Spotify兩個音樂平台進行連動。
只要在DMC的連線狀態下,即可與同頻道的車友們分享您正在聽的音樂!

同場加映CarDO PackTalk Edge KTM限定版

Cardo Packtalk edge KTM限定版與一般版的Edeg在功能性上並於二致,不過外觀上有些許不同。除了同樣都有三顆凸起的按鍵之外,中間也有一顆滾輪,中間處有一軟質橡膠包覆。不同之處在於,機殼表面的處理方式,一般版的為平光灰黑色,KTM版的則為亮光橘色的機殼,下方也有黑色的KTM logo。

上一篇
下一篇

不過不管是一般版,還是KTM限定版,現在你都已經可以買到了! Cardo台灣代理igogosport思博特,不只是上述兩款機種,Cardo的各式機種也有引進! 此外也不需擔心其後勤問題,不管是耳機升級套組、主機底座等周邊的配件,思博特這邊也有販售!

Cardo藍芽耳機以及周邊商品購買資訊

Cardo packtalk Edge官網購買連結:https://bit.ly/3BxSup7
蝦皮購買連結:https://shope.ee/20MlZCM5y0
Cardo Packtalk Edge KTM聯名款購買連結:https://bit.ly/3d3X0Cu
蝦皮購買連結:https://shope.ee/9emChLNJth
Cardo 官網: https://bit.ly/3d3X0Cu
Cardo 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rdosystemstaiwan/

CARDO Packtalke dDge產品特點

  • 全球重機騎乘通訊領導品牌
  • 40mm JBL音響絕佳音效陪伴騎乘
  • 獨家第二代 DMC 動態網狀通訊技術
  • 「Hey Cardo」自然語音操控
  • 全新升級藍牙5.2,快速穩定
  • 磁吸底座,靠近即可強力吸附
  • 支援 1 – 15 位騎士連線
  • 最遠 1.6 km 機與機對講距離
  • 最遠 8 km 團隊對講距離
  • 回到範圍內即可自動連接
  • 省電模式,可節省約20%電力消耗
  • 內建EQ,重低音/音量加強/人聲
  • 專屬APP、OTA無線韌體升級
  • IP67防水防塵規格
  • 音樂對講同步處理
  • 根據外部環境噪音自動調整音量
  • 可連兩台設備,如手機、GPS
  • 對講/音樂播放時間最長達13小時續航
  • USB-C快充,充20分鐘即可使用2小時
  • 支援其他品牌藍牙通訊耳機
  • FM廣播、音樂共享功能
  • 滾輪按鈕設計操作簡單直觀
  • 可連接兩台設備,如手機、GPS等

來看看我們影音開箱實測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