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Rossi 全新 Soleluna 2021 選手帽發表

AGV Rossi Soleluna 2021 選手帽發表

2021年的MotoGP賽季即將開始,也代表著Valention Rossi賽車職業生涯已經來到了第25年,而今年Rossi已經42歲了,過去25年中,他共獲得了115場分站勝利,199次領獎台和9次世界冠軍,除了一些特別版頭盔,Soleluan(日月)的圖案佔了Rossi整個職業生涯。

1996年,Rossi第一個Soleluna安全帽(上)

2013、2014、2015年款

2016、2017年款

2018、2019年款

2020年款

一直以來,Rossi選手帽都採用日與月,並將Yamaha隊的顏色和Rossi的標誌性Vale Yellow融合在一起。

Rossi的安全帽設計師Aldo Drudi表示,這次最新的安全帽設計,以日出日落為主題,紀念與YAMAHA和他的新團隊一起度過的時光,兩側的漸層變代表從黃昏到黎明的過渡,如果旋轉安全帽,則會出現夜晚、日出、日落、夜晚、日出、日落,是結束也是開始,結束同時又起了新循環。

 Drudi最後總結說道:「太陽和月亮,當你看著它們時,永遠不會以清晰的線條、清晰地看見它們,因為它們是光源,因此我們使安全帽變得模糊了。」

影片來源:valeyellow46/ig

AGV Soleluna 2021,這是Valentino Rossi發佈的影片的描述:從紙上素描到繪畫:在2021年賽季的安全帽上,特徵元素突出,也就是太陽和月亮,顏色與去年和以往不同,不再只是單純的藍與黃。這種變化表明Valentino Rossi渴望擺脫過去,但並非完全擺脫過去,儘管他已經42歲,但仍然積極的去做到更好。

全新的篇章,無盡的傳奇,一起為即將開賽的MotoGP共襄盛舉,來看看Rossi對於這次賽事準備的怎麼樣了 >> MOTOGP ROSSI & MORBIDELLI 全面備戰!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