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部品|極致德國工藝 !SW-Motech 2022新款機車包!

極致細節 創造最美好的體驗 SW-Motec

來自德國的SW-MOTEC於 1999 年由三位熱愛騎車的二輪車友創立,除了對於品質的要求外,更能時時站在廣大騎士族群的立場,開發出最符合騎士的部品。直到今天,SW-MOTECH 已經是在全球頗負盛名的機車配件供應商之一。

SW-Motech在近期發布了其 2022 年新系列行李後備箱和配件,旨在滿足騎士們的各種需求。新推出的防水行李箱,可安裝在任何車型的重機上,不管晴天雨天,都能良好的保障物品完好無損。

SW-MOTECH 二輪配件的特點是功能性、質量、安全性和最佳合身性。以世界上第一個可拆卸式行李架、用於油箱袋的 QUICK-LOCK 附件和 BLAZE 馬鞍包而聞名。並且堅持德國設計、製造,注重每一樣商品的細節與品質。

SysBag WP系列

新型SW-Motech SysBag WP 有 S、M 和 L 的尺寸可供選擇,採用防水材質,並帶有重疊蓋和捲式封口,雙重保證內部物品的乾燥。內部使用雙 PU 內塗層,防水口袋是可拆卸,易於清潔和洗滌;還配有可拆卸、調節的隔板,可以依照物品大小輕鬆進行分類。

使用完畢後, SysBag 可以壓扁後捲成手提捲筒式方便攜帶。

規格與售價

  • 價格:290歐元(約合台幣9000元)
  • 總重量:約 3.6 公斤
  • 總體積: 45.0 升

其他配件

  • TRAX 工具箱--對於常越野或者常有替換、維修裝備的騎手來說非常實用。它可以作為工具箱、急救箱或額外的行李箱使用,可直接安裝在機車的側托架上,保障騎乘安全的同時兼顧穩定性。
  • 油箱包--SW-Motech發表了多種不同系列的油箱包,同樣可適用各種車型,擁有內部隔層、防水、抗紫外線、空間大等特點。騎士們可以依照不同的騎乘需求作選擇,價格都在台幣5000元上下。
  • 可變式車把調節器--除了裝載東西的行李箱之外,SW-Motech 還提供讓您騎乘感受更舒適的產品。2022 年最新發佈的可變式車把調節器,可以根據自己的騎行姿勢量身改變車把高度、前後距離,獲得更直立 、舒適的騎行姿勢。
  • 可調節後視鏡

    可調節後視鏡有長臂或短臂兩種款式可供選擇,長度以及角度都可任意調節,最多可延長 30 mm,可以大幅度改善後方視野。

  • 可調節後視鏡

    可調節後視鏡有長臂或短臂兩種款式可供選擇,長度以及角度都可任意調節,最多可延長 30 mm,可以大幅度改善後方視野。

SW MOTEC致力讓騎士們都擁有舒適的騎乘體驗,旗下商品大多都是使行車更安全、舒適的改裝品及配件。超級適合喜好長途旅行或者對舒適性有追求的騎士,有興趣的話不妨上官網多多了解一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