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TMAX560風暴灰最速落地改!

紅牌旗艦大羊YAMAHA TMAX 560 在2021推出了新色,延續去年的銷售熱潮,今天就有位豪元車主購入全新的「風暴灰」式樣TMAX 560,交車前就先幫車輛做個基本的改裝升級,我們就一起來看看他到底改了些什麼吧!

機能性必備改裝

從530時代就相當熱銷的巴風特多功能橫桿,到560依然是許多人的實用改裝品首選! 除了可以加裝掛鉤,再配上個巴風特硬殼置杯架也相當剛好。車主也裝上KHUN庫恩胎壓顯示器,直接裝在橫桿上剛剛好。

HYM 整合架也絕對是必改單品之一! 上面有個平台可放USB充電座,最上方更可以連接各式不同的手機架,擴充性、支援性都相當不錯。整合架表層所採用的平光粉體烤漆,不但有質感,漆面強度更是相當好。

HYM短牌架也是相當熱門的改裝品,完美的角度,使車尾的線條更為短捷、俐落,也不會影響車牌的辨識度,下方也附有反光片支架。

Akrapovic 全段排氣管,頭中段採用白鐵材質,尾段則採用碳纖維,低調聲浪低沈渾厚又不會太吵, 同時兼具視覺與聽覺的改裝聖品,除使之外也能讓高轉速的排氣更加順暢,動力上有更好的延伸性!

TMAX 560燻黑運動型短風鏡,比原廠透明風鏡看起來更有型、更好看!

大燈以及尾燈都貼上了燻黑貼膜,看起來相當有殺氣!搭配上全車鍍膜以及犀牛皮點綴,全車採用低彩度的配色,散發出一種神秘而張狂地

這位車主在交車前就選擇將車子全車鍍膜,並在關刀、儀表都貼上犀牛皮,可見車主相當愛車。當然來豪元的服務絕對可以滿足挑惕的你,各種要求一條龍服務!把車子完美的交到你手上! 有購車需求歡迎透過下方連結跟我們聯絡!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