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小賈斯汀和偉士牌聯名車款?「Vespa Bieber」預計2022年推出!

流行歌手Justin Bieber宣布將與經典意大利機車品牌Vespa合作!一直以來小賈斯汀都有在不間斷地接觸不同類型的二輪;偉士牌也有在持續與名人或者品牌推出聯名。這次Vespa將推出專屬限量車款,致敬小賈斯汀這位加拿大流行小天王!

小賈斯汀的二輪魂

小賈斯汀曾說:「我的粉絲都知道我有多喜歡運動,舉凡滑板、曲棍球、籃球、BMX(單車競賽)我都有涉略。美感和速度總是吸引著我,因此對於參與Vespa聯名讓我感到很興奮。」

小賈斯汀接觸二輪的時間不算短,記者曾在2019年拍到小賈騎著KTM 500 EXC-F Bleach訂製越野車疑似熄火的畫面。 

除此之外,過去他也曾被媒體捕捉到騎乘Ducati 848、Harley-Davidson Sportster等風格大相逕庭的車款,因此小賈斯汀將會與Vespa推出怎樣帶有個人色彩的專屬限量款Vespa,令人十分期待。

小賈斯汀騎乘Ducati 848。
小賈斯汀騎乘Harley-Davidson Sportster。

VESPA精神與台灣的連結

由義大利機車集團PIAGGIO所製造的Vespa,一直以來都秉持著「Not just a scooter, a way of life.」的精神,讓Vespa變成了一種生活風格。偉士牌對於人們來說並不只是代步工具,而是表現出個人態度、質感的一種方式。

而偉士牌對於台灣人而言,也承載了一段獨特的歷史記憶。偉士牌於1959年第一次進口來台,經典的四角Logo,流暢的板金外型,有一種塑膠車殼無法取代的迷人韻味。當時不菲的售價,也讓騎乘偉士牌成為身份以及地位的象徵。直到現在,偉士牌依然代表著對於生活態度以及浪漫情懷的象徵。

網友曬出收藏的1965年產偉士牌,充滿懷舊氣息。

VESPA聯名限量款

為了延續這種情懷,Vespa持續與品牌以及名人合作,讓更多來自不同領域、帶有獨特態度的人創造能代表其精神的偉士牌。
 

Sean Wotherspoon聯名

與Air Max球鞋設計師Sean Wotherspoon聯名推出的限定款,也是Justin Bieber曾經騎乘的車款。

Sean Wotherspoon是美國時尚屆的新星,也是街頭文化的代表,他擅長通過撞色和混搭,把天馬行空的構思融入到藝術創作中。Sean Wotherspoon特別版展現了設計師高超的色彩駕馭能力,賦予Vespa大膽、不羈、富有趣味的撞色時尚。以極富視覺衝擊力的色彩搭配,表達設計者對80年代和90年代復古風潮的熱愛,在多彩紛呈中達到美妙的平衡。

小賈斯汀騎乘Vespa Sean Wetherspoon限量版,而他自己的Vespa Bieber將於2022年初全球首次亮相。
運用80與90年代流行的色彩混搭拼貼風格,是Sean想傳達的復古理念。
Sean Wetherspoon限量版

Dior聯名

除了與設計師聯名,Vespa還有與時尚大廠–Dior聯名。Vespa與Dior同樣於1946年成立,兩大經典品牌皆在二戰後誕生。Vespa 946的流線車身,加上Dior最具代表性的老花圖樣,瞬間成為最奢華夢幻的精品機車。

不含行李箱、安全帽等配件售價為 NT 950,000元。
Vespa 946 Christian Dior專為此聯名打造可固定於後座的隨車行李箱,用精緻細膩的緹花科技布料貼合松木箱體,在邊角及提把處包覆珍貴小牛皮並鑲嵌仿舊金屬等零件,單獨售價為 NT 240,000元。

看了上述兩個與Vespa聯名的限量款機車,有沒有更期待桀驁不羈又充滿才華的小賈斯汀會推出怎樣的車款呢?

風格和設計是小賈斯汀源源不斷的靈感來源,而Vespa則一直致力於貼近音樂和青年文化。這次得聯名主旨是慶祝自由精神和對設計的熱愛,期待2022年全球偶像小賈斯汀和Vespa能碰撞出怎樣令人興奮的新火花!

資料來源:https://www.visordown.com/

再去看看更多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