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袖珍版扭力大師!LEGO YAMAHA MT-10 SP 八月發售

直接把YAMAHA MT-10 SP放進自己的房間車迷!

透過忠實還原的車輛機械結構,以及具有高度的組裝樂趣,Lego Technic樂高科技系列一直以來都非常受到歡迎,繼先前推出、相當受到歡迎的DUCATI Panigale V4R與BMW M1000RR之後,日前Lego樂高與YAMAHA合作推出精細度也非常高的全新作品,它就是扭力大師的頂級車款YAMAHA MT-10 SP!這次Lego透過總數高達1,478塊的積木組件,力求還原MT-10 SP上充滿機械感的外型,現在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看看它的細節吧!

呈現扭力大師精細的車身結構

本次樂高科技系列以YAMAHA旗下可說是最強的運動街車MT-10 SP,其總共由1,478塊積木所組合而成,其組裝完成後長度為44cm,比先前的Lego M1000RR略短一些,整體來說還是相當巨大,這樣的長度大約是實車1:5微縮模型。

Lego YAMAHA MT-10 SP模型其碩大的體積不光是擺著就非常有氣勢之外,其細節處也完全沒有在馬虎。車上的可動件非常多,包括那變速箱、金光閃閃的前叉、鏈條、後避震及搖臂;此外,樂高也有附上展示架和側柱,讓你可以放在你的書桌上,隨時都可以看到扭力大師的迷人風采。 此外,Lego官方也有推出AR App,藉由AR擴增實境,來幫組裝好的MT-10 SP拍出更加「身歷其境」的照片!

發售資訊

這台樂高MT-10 Sp將於2023年八月開始在樂高官網開放購買,相信已經有不少朋友們已經開始摩拳擦掌,其建議售價為239.99美元(合台幣平均約7500元左右),比先前的M1000RR還要再貴了10美元,但我相信只要有愛,這些將都不會是問題!如果你對這台樂高的YAMAHA MT-10 SP有興趣的話,也別忘了追蹤HYMMOTO.TW,我們將繼續帶來報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