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X 155 免熄火自己來!! 車魔鑰免熄火開坐墊安裝教學!!

近年來多數進口速可達機種,多為配備 Keyless 免鑰匙啟動系統,這系統可讓車主可以快速發動車輛,免去下雨天還要找鑰匙的窘境。不過這項系統往往有做出安全防護,在車輛發動時無法按下後車箱開關,只能熄火開啟。雖然透過鎖頭修改可以達到免熄火開坐墊的功能,但因為要分解鎖頭會影響到車輛保固問題。
為了解決以上問題,我們使用車魔鑰產品利用槍型馬達加裝來完成免熄火開坐墊功能。

目前速可達車款皆可安裝使用,安裝時要先注意到槍型馬達的位置比對。

尋找適合的安裝空間並合上車殼,看馬達本體是否會過度摩擦或是搖晃。

以AEROX車款為範例,建議裝在後車箱周邊車架上。

在不破壞車身的前提下,使用束帶將槍型馬達固定。.

接著將內附的鋼索管線量好長度與走線。

比對坐墊開關拉繩位置與走線,務必要順暢好開關。

最後決定與原廠走線相同,並做好固定。

將鋼索穿過槍型馬達。

使用螺絲將鋼索下端固定在槍型馬達上。

鎖上後的示意圖。

接著使用外掛式電霸測試開關是否正常順暢。

接著將線路接上車輛鎖頭正電,在店門開啟後即可啟動槍型馬達打開坐墊。

以後只要按下按鈕就可以快速開啟坐墊瞜!!! 想要了解更多歡迎加入YMS豪元重車官方LINE洽詢呦~~~~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