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超級方便!走到哪停到哪的移動車庫!

實現車庫夢想

如果十分寶貝自己愛車的人,一定會擔心車子停在外面淋到雨或者被其他車刮傷、被盜、被路人亂乘坐等,相信愛車的人一定很有感觸。

存放在車庫裡最讓人放心的方式。但擁有車庫是一個很高的門檻,往往需要家中是獨棟或社區設有車庫。

如果都沒有的話,日本Daytona推出的機車車庫可以實現你的車庫夢想。一共推出了兩種型號。

[Daytona Motorcycle House] 價格:55,000 日元(約合台幣13400m元)(寬 1700 毫米 / 可乘載2輛車)
[Daytona Motorcycle House] 44,000 日元(約合台幣10700m元)(寬 1300 毫米 / 可乘載1 輛車)

兩種型號正面的高度都是 1700 mm,深度 2600 x 天花板高度 2200 mm 的尺寸確保了足夠的存放空間,即使是大型重車也不怕擁擠,還有多餘的空間存放工具箱,製造自己的維修房。

有遮雨/陽棚

車房的框架由鋼製成,並配有一個特殊的釘子,不僅可以用於混凝土固定,還可以用於土路和碎石路。

入口掀片可以用於纏繞和固定,還可以用作防水布。

以螺旋狀旋入地面,即使直接向上拉也不容易拉出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