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中量級巡航車新選擇!2023年式Kawasaki Eliminator發表

2023年Kawasaki Eliminator無預警現身

Kawasaki日前突然發佈了全新車款「Eliminator」。其外觀走的是低趴的美式風格,不過動力單元則搭載了與時下熱賣車型Ninja 400相同的399c.c.並列雙缸引擎,搭配還算輕巧的車體重量,相信騎起來也是非常輕盈。這輛車的推出也讓人很期待,與目前市場最接近的車型即Honda Rebel 500,在Eliminator上市後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呢?現在就跟著HYMMOTO的腳步一起來看看這台車吧!

超低座高與高轉設定的引擎

這款KAWASAKI Eliminator總共有有兩種版本。分別為標準版的「Eliminator」 和 特殊版「Eliminator SE」! 兩種版本的動力單元皆是搭載399c.c.的水冷並列雙缸引擎,最大輸出馬力在10,000rpm達到48PS,而最大扭力為3.8 kgm8,000rpm轉時產生,與同級競爭對手相比在馬力帳面上較有優勢,另外也與傳統巡航車的低轉高扭的特性截然不同,反而採用的高轉速大馬力的設定非常有趣。

此外,Eliminator在車身重量也非常有優勢,全車裝備重量僅176kg,同級車款可說是相對輕巧,搭配上僅735mm的超低座高,對於各種身材的騎士可以說是相當友善,再加上這樣好看的外型,未來想必也會有非常多的女性騎士入主。

儀表的部分採用時下復古車愛用的圓型單色LCD儀表,提供時速、轉速、油量以及時間等各式基本資訊,簡單俐落的造型也與Eliminator的外觀上也十分相襯。

尾殼與土除造型採用更為流線的造型,在造型上意外地搭配、有更加俐落的視覺效果。
Eliminaotr採傳統圓燈的形式,搭配反射式LED燈具,揉和了復古與科技兩種元素。

Kawasaki Eliminator此次官方也公佈了建議售價,標準版其售價為759,000日元(折合台幣約174,500元),SE售價為858,000日元(折合台幣約197,270元)。預計將於20234月上市,依照日前台灣市場上對於這種「美皮日骨的日式巡航車」的熱度,相信未來非常有機會看到台灣的導入!不想要錯過這類海外的新車消息嗎?請持續關注HYMMOTO,我們將持續為您製作相關的新聞報導。

2023 Kawasaki eliminator配色一覽

Eliminator標準版

Metallic Flat Spark Black 金屬消光黑
Pearl Robotic White 珍珠機械白

Eliminator SE特仕版

Metallic Flat Spark Black 金屬消光黑

更多2023 Kawasaki eliminator的美圖

2023 Kawasaki eliminator規格表

車型 Kawasaki eliminator
實際排氣量(c.c.) 398
動力形式 水冷四行程並列雙缸引擎
最大馬力 48ps/10,000rpm
最大扭力 3.8kg-m/8,000rpm
配備 ABS / 車聯系統 /滑動離合器
碼表 LCD+指針
車架形式 高剛性鋼管車架
前避震 Φ41 正立式前叉
後避震 雙槍後避震
前煞系統 碟煞 / Φ310 / 單向雙活塞卡鉗
後煞系統 碟煞 / Φ240 / 單向單活塞卡鉗
長×寬×高(mm) 2250 ×785 × 1100(標準)/1140(SE)
軸距(mm) 1520
座高(mm) 735
裝備重量(kg) 176(標準)178(SE)
油箱容量(公升) 12
輪胎(前) 130/70-18M/C 63H
輪胎(後) 150/70-16M/C 71H
平均油耗31.6km/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