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K-Speed發表 Honda Grom鋼彈限量版改裝套件?!

你喜歡鋼彈嗎? 在近日泰國知名手工改裝廠K-Speed Instagram 發佈了一組相片。這家泰國改裝廠再次在Honda Grom上發揮了其改裝實力,只能說改裝出來的Grom真的很吸睛,看過一次就很難忘記。

或許有些朋友還對於K-Speed這個名字還不是那麼地熟悉,K-Speed是一家泰國手工車改裝廠,專門生產訂製的手工機車,還販售各種機車外觀改裝套件等,讓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DIY自己打造出自己愛車的外觀。

K-Speed在官方Instagram上發布了一組鋼彈式樣的 Grom照片,並暫時將它稱呼為「K-SPEED Grom 鋼彈限量版」。不過截至202153日,K-Speed的官方網站上尚未提及這台鋼彈 Grom的相關細節,因此目前還不確定未來會以什麼樣的方式販售。

從K-Speed所發布的圖片中,Honda Grom的側殼上清楚地寫著 RX-78-2,是鋼彈動畫中相當經典的機種。而K-Speed決定將這款熱門的經典機種,在2021年式GROM重現這經典的造型種,相信會讓許多鋼彈粉絲相當振奮。

雖然官方目前未透露出太多細節,但光從照片上來看,這組外觀改裝套件幾乎將整台車除了車台搖臂外,能替換的殼都替換了。

包括大燈外罩,護弓、下導流、油箱罩以及車身側殼,甚至是椅墊、前土除也改成鳥嘴土除,全車充滿看起來更有著如同鋼彈般,具有著機械感與飽滿的線條。

當然,如果K-Speed要公開販售該套件,這就會牽涉到授權的問題。 但其實HONDA與GUNDAM合作推出限量車款也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2012月,泰國本田A.P. Honda與目前擁有Gundam授權的Dream Express Company Limited合作開發了Honda Monkey Gundam限量版,售價為129,900泰銖(約台幣11.6萬)。

這款K-Speed Grom Gundam限量版是否即將推出的改裝套件,目前K-Speed官方尚未釋出近一步消息也請大家持續關注HYMMOTO,有最新的消息會持續為大家關注我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