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KTM x Cardo聯名藍芽耳機Packtalk Edge帥氣登場!

Cardo聯名旗艦機種KTM Packtalk EDge

KTM與通訊大廠Cardo推出了一款KTM PACKTALK Edge的機車用藍芽耳機,專為KTM狂粉,讓你在與夥伴騎行時能夠即時連線,車友間互通有無更順暢。

這款KTM與Cardo Systems的聯名款藍牙耳機「KTM PACKTALK Edge」在顏色上當然是採用大家最熟悉的橘色,上面還有個黑色的KTM Logo,彰顯出騎士對於KTM品牌的忠誠與熱愛。

當然它並不是只空有一身亮眼外型,功能性當然也沒有在馬虎的。裝置本身就具有防水、防塵、防泥的功能,此外它還有個獨特的「Air Mount」快拆系統,以磁吸的方式讓你可以再拆拔主機時更加快速方便。

藍芽耳機在車隊、團體騎乘出遊時可說是非常重要,因此團體通訊的功能也非常強悍,採用動態網路通訊(DMC)技術,這可以同時多達15輛摩托車可以在8公里的範圍內(騎士與騎士之間之間為1.6公里)連接到相同的訊號。

此外耳機揚聲器的部分更是由知名供應商JBL所提供的,再加上新一代降噪麥克風,提供優異的音質,讓騎士能享有更好的騎乘通話體驗。另外,這款藍芽耳機也具有語音控制系統,你能透過語音對KTM PACKTALK Edge下簡單的指令。

主機本身是以USB-C進行充電,充滿電的情況下有高達13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而充滿電更只需要1-2小時的充電時間,及與KTMconnect或其他應用程序選項的完全兼容性。

像要藉由這款KTMCardo聯名藍牙耳機展現出對KTM的品牌熱愛嗎?有興趣者可以點選這邊了解更多購入資訊。

KTM PackTalk Edge by Cardo

|具備防水、防塵、防泥功能,任何惡劣的天候狀況都能安心使用,特殊的Air Moint磁吸快拆系統,拆裝快速又方便

|帶有語音操作系統和控制、JBL規格和優質揚聲器

|在8公里範圍可與多達15名騎士連接

|2小時充滿電,通話時間為13小時

上一篇
下一篇

1 thought on “部品|KTM x Cardo聯名藍芽耳機Packtalk Edge帥氣登場!”

  1. Pingback: 部品|該充值你的Ducati信仰了!Ducati Communication System V3 by Cardo 聯名款耳機上市!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