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本篇讓你超懂車!各年份Ninja400分辨方法!

一台熱門車款,起初配備就給得很好的話。每年的改款,往往只需要更換外殼樣式圖案其實就足夠了,而Kawasaki Ninja 400 就是一款這樣的車。臺灣川崎於2018年在麗寶國際賽車場正式發表,外觀以Ninja H2為設計藍圖,搭配輕量化、高鋼性的車架,再加上45PS的最大馬力、38Nm的最大扭力,1370mm的超短軸距,懸吊為41mm正立式前叉搭配後多連桿,最後再來168kg超輕的裝備重量,創造出同級車款中數一數二的操控性。而這樣的配備,竟然能將售價壓低在30萬內,令這台車款一上市便再度造成一股黃牌輕檔車風潮!一直到現在,也都是榜上有名的熱銷車款!

這次,我們整理了Kawasaki Ninja400從2018上市以來在臺發售的各年份車色!讓你一次看個夠!在路上輕鬆分辨是哪幾年的忍400!

2018:萊姆綠、亮澤橘

除了川崎經典萊姆綠色以外,還推出了亮澤橘!是首批的代表色,如果你在路上看到橘色的忍400,不用懷疑,他就是臺灣第一批忍400。

2019:閃耀藍、極致黑、萊姆綠

到了19年,同樣維持發售萊姆綠,已經新增加了閃耀藍以及帶有Ninja特殊烤漆的極致黑!藍色塗裝帶有類似書法筆畫的線條,更增加了忍者氣息感!

2020:KRT綠、黑綠、磁釉黑(星夜黑)

20年,Kawasaki推出了KAWASAKI Racing Team 綠,採用了與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SBK與NINJA ZX-10RR相似的配色。以及推出黑底水藍色線條的磁釉黑,是2020的代表車色(想買磁釉黑還要多加一萬呢)

2021:KRT萊姆綠、珊瑚藍、寶石紅、極致黑、深邃黑

今年21年同樣有KRT萊姆綠,而且今年川崎走一個大玩色風格,共五款顏色,可以讓車友挑選自己喜愛的顏色。最特別的應當是寶石紅了!今年Kawasaki在不同車系都有推出紅色車款!雖然說Kawasaki也不是第一次推出紅色車色,之前忍300、ZX-14R都有推出紅色車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所推出「珊瑚藍」配色,也有被部分網友戲稱為「牧田綠」,因為它的顏色實在與日本知名工具品牌「Makita」牧田的代表色過於相似,於是就有了一個這麼可愛的綽號了!

以上就是我們統整了個年份的Ninja400車色,希望這次的導覽,能夠讓你們成為「忍者辨認大師」,喜歡什麼類型的文章,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們!

同場加映:

車訊|Kawasaki Z650RS發表?!最新影片釋出!
車訊|Kawasaki Ninja 1000SX 2022新色歐洲發表!
車訊|2021 Kawasaki Ninja 400 推出新色!暮光藍、深灰色

1 thought on “車訊|本篇讓你超懂車!各年份Ninja400分辨方法!”

  1. Pingback: 購車前必看|Kawasaki Ninja 400的6大特色及4大缺憾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