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取代燃油越野機車?!Stark VARG 80匹馬力車重僅109kg!

電動越野車新星Stark VARG

Stark Future相信對許多人而言是個非常陌生的名字,這是家來自西班牙,目前專注於電動兩輪的製造商,他們最近推出了的全新的電動越野車 Stark VARG,公布的數據相當驚人,馬力重量比堪比當年的二行程機車!

驚人的馬力重量比

儘管是市場上的新面孔,但這台作為他們初登場作品的Varg,一推出就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帳面上的數據顯示,它有著 80 匹的最大馬力,而車輛的整備重量更只有109公斤,相當驚人! 要知道電動車可是又相當重的電池,能將重量壓在這個數據,又有著80匹的大馬力,這在過去想都無法想像!

車輛的懸吊配備給的也相當不錯,它使用了KYB 前後越野避震、其中前叉的行程更達到了310mm,完全是越野車的設定。此外你還可以選擇的 18 19 吋的後輪以及Brembo煞車卡鉗,以找到最適合你需求的設定。

超過100種「油圖」 可選 玩樂性十足!

Stark 更提到 VARG 這台車擁有超過 100 個「油圖」(或許我們應該稱為動力曲線會比較恰當),意味著這台 VARG 竟然還可以選擇125cc 450cc 不同排量的越野車動力,甚至是二衝程或四衝程的動力曲線,自由度相當高,光是聽起來就相當有樂趣!

 

Stark 也很有自信地說 VARG 是市場上最強大的越野車。Varg依據其功率輸出,將分為兩種版本一輛 60 匹馬力的型號售價格為11,900 美元,另一架80 匹馬力的型號售價則為12,900 美元。

看看該級距另一熱門越野車款 「KTM 450 SX-F 」目前的建議售價為 10,300 美元,這樣看起來Stark開出來的價格確實是稍高了些。

越野狂熱者有辦法接受這台車嗎?

即便電動車其扭力輸出特性,比起傳統相同級距的燃油引擎,可說是直接而強大。但騎車終究還是項感性的運動,沒有了聲浪的相伴,是否還能挑起騎士的心裡深處的激情呢?一切就只能靜待這輛車正式市售了!

資料來源:asphaltandrubb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