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確定不是Gogoro?2022 Yamaha Neo’s電動機車歐洲亮相

這外型是不是有點似曾相識?

歐洲Yamaha在前兩天的「Yamaha Motor Switches ON」線上發表會中,釋出了兩款電動機車及四款電動腳踏車的前導預告,其中除了先前就亮相過的E01以外,還有一台以Neo’s之名登場的綠牌等級電動機車,除了外型看起來就像Gogoro以外,Neo’s還釋出了哪些消息?一起來看看吧!

發表會中提到綠牌等級的汽油車因為成本和環保問題逐漸消失,但隨著電動化綠牌車的出現,綠牌機車的銷量在進幾年反而有著顯著成長,Yamaha也決定著手推出Neo’s。Neo’s將會在共用平台上推出,並搭配可拆卸式的電池,並沒有透露會使用換電還是拆卸自主充電的方式。

頭燈為反射式LED。
車尾燈的設計相當特別。
電池為可拆卸式。
龍頭上有超巨大的Yamaha標誌和小小的LCD液晶儀表。
從後輪的造型看來,應該是使用輪轂馬達。
在外型設計上看起來真的很像Gogoro...
歐洲現行的汽油版Neo's 4,可以看出設計師是以汽油版為靈感設計電動版,但成果看起來就...

Yamaha並沒有透露太多Neo’s的詳細資訊,但已經確定將會在近期發布更多內容,對Yamaha Neo’s有興趣的車友也別忘了追蹤HYMMOTO,我們將持續帶來報導。

Leave a Comment